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妖精的尾巴》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20-08-05 18:06: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3页:尾声-妖精尾巴 第1话

展开

尾声:妖精尾巴

在与冥府之门的大战结束后,马卡罗夫宣布妖精尾巴解散。大家各自走上了不同的道路,这时,外出修行的纳兹归来。妖精尾巴以此为契机,踏上了重新复活公会的旅途。

第1话:火焰的讯息

自公会解散后一年过去。仍在私下坚持追查前成员们踪迹的露西与修行归来的纳兹和哈比重逢了。他们决定齐心协力让妖精尾巴复活。去见见现已分散各地的前成员们吧。

前往玛格丽特镇

首先操作纳兹前往玛格丽特镇。

保护玛格丽特镇

之后操作温蒂保护玛格丽特镇,要击败狼和暗黑公会魔导士。击杀之后进入剧情,剧情结束后使用露西再次对抗暗黑公会魔导士。接下来纳兹加入温蒂队,继续对抗敌人。

游民星空

救下温蒂等人后,本话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