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妖精的尾巴》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20-08-05 18:06: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2页:最终章-绝望与希望之翼 第1话

展开

最终章:绝望与希望之翼

冥界岛从天空坠落了,然而冥府之门门的计划仍未被扑灭。妖精尾巴重振态势,准备迎接与恶魔的最后战役。在人类与恶魔的战场上,另有一股阴影正在逼近。

第1话:无敌的恶魔

星灵王的一击摧毁了冥界岛。然而干部九鬼门]仍然健在。打倒九鬼门和冥王马尔多·吉尔,取得战斗的胜利吧。

准备好后去和会长对话

本章开始后,温蒂离开队伍。我们需要为决战做准备。此时可以提升研究所、道具店、布告板的等级,但是不能改造。在此时可以接取居民请求【上交红蓝莓等道具】、【上交结实的鳞片】、【上交坚韧的皮】、【上交锐利的指甲】、【上交锋利的牙齿】、【上交可疑液体等道具】、【上交魔成岩等道具】、【上交蝴蝶兰等道具】。这些都准备完成后,和会长对话,把队员分好组,开始最后的决战。

游民星空

消灭敌人

首先要操作纳兹队击败面前的4组敌人。

游民星空

前往控制室

接下来操作艾露莎队前往控制室,过程中会有怪物阻拦,可以不打直接绕过敌人,前往控制室。

游民星空

过去之后直接出发战斗,敌人名为【恶魔转生——人造恶魔米涅露芭】,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进入冥府之门深处

接下来操作纳兹队进入冥府之门深处,门前有一个大型怪物守着,将其击败。

游民星空

前往席尔巴处

之后操作格雷前往希尔巴处,这一战要单挑并战胜希尔巴。

游民星空

前去阻止菲斯发动

继续操作艾露莎队进门。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对抗【九鬼门——羌华】。这一战比较特殊,首先要用第六感看到羌华的位置,然后使用攻击打黑暗的位置。因为场面为纯黑完全看不到敌人的位置,所以建议选择攻击范围大的技能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打倒马尔多·吉尔

战胜羌华后,要操作纳兹进攻【冥王——马尔多·吉尔】,第一阶段打本体,第二阶段其变身就要攻击变身后的样子,战胜之后,本章完成。

游民星空

至此主线已经通关,后续还会有其他攻略内容,如果你只是为了体验剧情,到此就可以完结了,如果你还想完善你的队伍,提升队员之间的好感度或者达成全奖杯成就,请继续看后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