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全境封锁2》铁驹行动BOSS资料及技能介绍

2020-08-12 10:24:39 来源:bilibili 作者:叛变特工-亚伦基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八人副本铁驹行动难度较大,可能会有玩家不清楚这个副本BOSS的资料和技能,下面请看玩家“叛变特工-亚伦基纳”分享的《全境封锁2》铁驹行动BOSS资料及技能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联合铸造厂

联合铸造厂是位于华盛顿特区郊区的一家铸造厂,在疫情爆发后,该厂的几名工人已经建立起了基本的生存基础设施,并能够在疫情爆发后幸免于难。直到莫洛佐娃上校和真实之子们对铸造厂发动了袭击,他们在夜间潜入,杀死了所有他们发现的人。

一个名叫查克·杨的工人设法躲过了真实之子的袭击。他看着莫洛佐娃命令她的手下制造一种武器,一辆被命名为“铁驹”的经过重大改装的装甲列车,用来震慑整个华盛顿特区。杨随后联系了铸造厂的分部寻求帮助。

战略局随后派出八名特工前往该铸造厂调查。然后,莫洛佐娃派她的手下用他们的新型独特的技术试图杀死这些特工。当特工们消灭莫洛佐娃的手下时,他们才发现莫洛佐娃的真正计划,而莫洛佐娃正试图带着铁驹离开铸造厂,以震慑整个华盛顿特区。幸运的是,特工们通过改变铁轨阻止了她离开。随后莫洛佐娃启动铁驹上的撼地者大炮,准备摧毁白宫。特工们能够使用真实之子的无后坐力炮和GAU-25 复仇者自动机炮对付他们,他们摧毁了铁驹,杀死了莫洛佐娃,阻止了白宫的毁灭。

游民星空

葛雷中尉

我曾经发誓不做任何伤害,但我愿意做一些例外。-格雷中尉

葛雷曾经是某处的明星外科医生,这个大人物窃取大量药品,而且他治疗过的十几个病人都离奇死亡。事情曝光后,网络上到处流传着他的照片。他不知道我知道这件事,但是我确实知道。我看过 Green Poison 侵袭许多人,让他们性情大变。然而这家伙早在几年前就不正常了。

履历资料

职业:联合特遣部队(前)

军衔等级:中尉

角色:普通外科医生

教育/培训:华盛顿大学医学院

派系:真实之子

技能-自定义MP5

葛雷并不是你所说的天生的战士,但莫罗佐娃教他一些军事训练。他们给了他一个MP5,但他们把MP5定制化,使他尽可能难以搞砸它的作用。我听过他的保镖为此挖苦他,但从来没有当他在附近的时候劝告他。

技能-保镖

在莫洛佐娃的命令下,只要战斗一开始,就会有三个真实之子像胶水般黏在葛雷身边。他们手持大到夸张的护盾,首要任务是找出对葛雷最大的威胁,并阻止对方。他这个人很自我膨胀,所以他喜欢这样。他周围的每个保镖都能强化他的信心,让他越来越难被杀死。他的保镖特遣队被称为“苦差”。

技能-坚铁装甲系统

我以为真实之子没那么聪明,但他们还是设法学了一些国土战略局技术——你知道的,像是蜂巢——然后把它和铸造厂里的装甲系统结合,制作这种疯狂的坚硬装甲。不到一秒钟的时间,葛雷就能升级装甲,同时给自己弄点战斗兴奋剂(不过我很确定这只是他从鬣狗那里偷来的香料)。

技能-坚铁喷射器

他们已经给葛雷提供这种古怪的装甲技术,但显然这对他来说还不满足。他要求找到远距离发射这种纳米钢铁(随便要怎么称呼)的方法。

技能-坚铁用药过量

葛雷小心翼翼地测试他的盔甲系统,真实之子们首先咕哝道。因为预先假设受试者大多会死亡,就只挑应该受罚的人实测。没过多久,他们发现受试者的身体在完全浸入这种物质时会失控,造成肾上腺素飙涨——化身彻底的战斗野兽。从那以后,格雷大多数晚上都在消耗他的人员补给。

电力来源

就拿葛雷的坚铁系统来说好了,不管那东西的电源是什么,那东西都不受保护……

费瑟上尉

战略局没那么特别。他们和其他人一样燃烧。-费瑟上尉

当一个人不断吹嘘过去事迹时,要调查他的经历就一点都不难。费瑟曾经在华盛顿特区管理消防局……升迁速度很快……诸如此类的。虽然他说这全是因为自己的功绩,但那绝对不是真话。这个家伙只在乎要怎么成为最厉害、最难搞、讲话最大声的混蛋。他显然不喜欢负责,只爱揽功。

履历资料

职业:哥伦比亚特区消防和紧急医疗服务部(前)

联合特遣部队(前)

等级:上尉

角色:消防队长

教育/培训:华盛顿特区消防与应急管理培训学院

派系:真实之子

技能-最终神龙

费瑟自称非常喜欢他的改良式火焰喷射器,但他肯定不怎么尊重它。

技能-丙烷注射系统

费瑟逼迫工程师在他的火焰喷射器上多安装一个燃料槽,里面装满丙烷。他喜欢加压燃料槽,让火焰变成蓝色。他加压越多次,看起来就越危险。他总有一天会把自己炸飞,希望是在我看得到的地方。

技能-地狱焰火手雷

我碰巧得知一项事实,这些手雷只不过是制式的燃烧手雷罢了,不过他喜欢让一切听起来更有“史诗”风范。真是白痴。

技能-火焰风暴

费瑟经常挑战安全协定,好像这样子就能让自己变成动作巨星。我看过他朝空中喷洒大量汽油,再放火燃烧,就只是追求好玩刺激。而且他本人还站在火海中间。有趣的是,他没穿防火装就不敢这么做,真是个勇敢的孩子。

烈焰大炮

费瑟替安装在车厢上那座大炮所取的愚蠢绰号。这东西充其量只有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水准,但真实之子对历史文物总是有诡异的苛求。我能肯定这表示它比一般大炮更无法承受现代炸药的爆破威力。我们现在能做出比当时强几十亿倍的东西。坏消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在这些真实之子的看守下动手。

控制室基础设施

即使是真实之子工程师仍然不完全理解锻造控制系统是如何工作的,这对我来说是好的。这意味着我仍然有用而且不太可能中枪。有个白痴不停地捣乱门外的面板,把整个地方的电源都关掉了。不过,至少当我能恢复体力的时候,我会变得更聪明。

威廉斯少校

游民星空

我听说过很多关于战略局的事。我想大部分的故事都只是-故事。-威廉斯少校

我把威廉斯当成瘟疫在躲,大多数人都是这样做的。许多真实之子似乎都来自犯罪帮派之类的地方,但他拥有丰富的正规军事经验,从他走路的方式就能判断出来。他崇拜莫洛佐娃,听她的命令行事,甚至到言听计从了,无论那计划有多么糟糕。如果我听到的故事里有半数为真,那他早在很久之前就越过界线,他已经再也看不到它了。

履历资料

职业:美国武装部队

等级:少校

教育/培训:预备役军官训练团

派系:真实之子

技能-熔炉

我从未被允许接近这个怪物。我需要更多的训练,显然,现在不可能了。这些家伙喜欢用恐怖的故事来吓唬我,说如果你不注意的话,它有多容易失去平衡,它会有多快熔化,这些都无济于事。一个可怜的家伙显然被一股超级热的蒸汽熔化在墙上了。就在墙上。除非你精神错乱,有死亡愿望,或者两者兼而有之,否则你不会去捣乱熔炉。所以威廉斯对我感兴趣我并不激动。

技能-嵌合体化学物质发射器

威廉斯有一个化学发射器,从他杀死的一个特工那里取得的,但是他改造了它,使它可以在两种不同的弹药之间快速交换。显然,只有化学战和直接的战争犯罪级别的东西才能给他带来他想要的那种病态的刺激。呃。这家伙。

技能-腐蚀

真实之子的工程师不断地劝告他不要乱调氧化剂的制作成分。如果他们走运,他会忽略他们。如果他们不走运,他就会把它当成个人的事,然后就会消失。无论如何,他都会忽略他们给的忠告,把毒性提升到超过安全水准的程度。我很惊讶他的化学物质发射器还没整个开始融化。

技能-野火燎原

普通的火种弹药就已经威力十足。会引起火灾。你还想要什么? 结果威廉斯对此并不满意,又做了一个新的版本。他使用活体实验,直到弹药燃烧的热度和时间满足他的期望。他利用我的朋友。他不需要那么做,但他做了。总有一天,他会得到报应的。

技能-封锁型追踪地雷

这当然又是从国土战略局窃取来的技术。从他们说话的方式来看,我发誓真实之子认为他们是真理和正义的战士或什么狗屁,但他们只是穿着制服和军衔的小偷和杀人犯。镇暴泡沫本身就很烦人,威廉斯还把它放进追踪地雷里,好让他从更远的距离封锁对手行动。不为什么,就因为他是个混蛋。

强化设备

他刚开始因为要穿着这东西行动而发火,他说这会阻碍他,但我个人认为是因为他内心深处有点受虐倾向。不过莫洛佐娃坚持要他穿,就代表没得谈。就连威廉斯也没疯到质疑她。

化学泄漏物

他其中一项小小的科学实验搞得满地都是泄漏物,但威廉斯根本不在乎,他身上的生化防护衣能使他免受危害。所以啊,如果你的脚沾到这些液体会融掉怎么办?据他所说那是你自己的问题。

莫洛佐娃上校

你想用它组建一个军队?-莫洛佐娃上校

我会完成里奇韦开始的一切,不管代价如何。-莫洛佐娃上校

关于莫洛佐娃,我确定的一件事是,她真的,真的相信真实之子会崛起,接管整个该死的国家。老实说,当她说起这件事时,连我都觉得她有能力看穿。

她从不谈论她的过去,但她的士兵们肯定喜欢说闲话。他们唯一的共识是,她在几年前的军校考试中打破了某种历史记录,但在那之后,没有人真正知道她去了哪里,做了什么。她知道很多很多,我敢打赌她在世界各地都做过坏事,但老实说? 我都不确定我是否想知道。她最让我害怕,而且我从来没听过她提高嗓门。

履历资料

职业:美国武装部队

联合特遣部队(前)

等级:上校

教育/培训:预备役军官训练团

种族:高加索裔美国人

派系:真实之子

技能-铁驹

游民星空

我真的不知道莫洛佐娃怎么能在几个月内做出这样的事。我甚至不知道铁路网还完好无损,但她总是做作业。所以我猜她学到了别人的东西。忘了,这家伙全身覆盖大量钢板,普通武器根本伤不到它。天知道它能乘载多少人,而且每节车厢的上方似乎都安装彼此不同又可怕的武器,像是迫击炮、机关枪等。噢,这个名字在我听起来有点歧视。还真是经典的真实之子作风。-查克

铁驹是莫罗佐娃对抗战略局和DC本身的终极武器。全副武装,披甲巡逻,真实之子用生命守护铁驹。在攻击铁驹时期待极限抵抗。然而,它的武器容易受到火箭筒和无后坐力炮的攻击,所以他们不要在场上留下火箭筒和无后坐力炮。

战略数据

拥有多种武器和极重装甲的装甲列车,是这次突袭中最后两个头目之一。

其他武器列于下文,但有一种武器未列于列车后半部的迫击炮,当击中目标时会造成流血和严重伤害。

然而,这些炮塔在火箭筒(或者也可以叫无后坐力炮)面前不堪一击,火箭筒是从火箭筒敌人手上掉落的。

它上面有狙击手,里面可以容纳很多人,所以期待他们在和火车战斗时出来增援挂载的武器。

撼地者大炮

当你的本事是大材小用时,你当然会在大型装甲列车的顶部装设前所未见的超级大炮,当然,你要知道,至少有一个真实之子的其中一个笨蛋因为在试射时站得太近而永久失聪。这东西能让大地振动,我想这就是他们称它为“撼地者”的原因。真实之子,真有创意。-查克

撼地者大炮是铁驹的主要武器,而且有很好的理由-光是炮弹就有小车那么大。当装载时,它会给城市街区造成毁灭,并且是所有阻止炮弹装载的优先级。

战略数据

带有1000mm迫击炮弹(可能是小戴维)的重炮。如果大炮上膛,对任何队伍来说都是一个巨大危机。

然而,用火箭筒和GAU-25 复仇者自动机炮摧毁炮弹会严重损坏它。

电击鱼叉

老实说,我都没意识到这是个东西。也许不是,莫洛佐娃以一种非常奇怪的方式工作的大脑。她把鱼叉放在火车上,然后把它们插到发电机上,让它们像那样破坏地面?-查克

战略数据

带发电机的鱼叉。

它们会使射程内的任何人通电和电击,使它们成为狙击手的容易攻击目标。

它们在铁驹被充分损坏后缩回。

GAU-25 复仇者自动机炮

有传闻说,是莫洛佐娃提议从航空航天博物馆拿走那门超大的自动机炮,再扔到国会大厦外面的,公平地说,她相信准备过度。当然,她还在不知道哪里找到第二门自动机炮,然后带到这里来。他们称之“复仇者”。嗯,她的手下们知道。我觉得她不在乎它叫什么,只能它能融掉瞄准的目标就好。

自动机炮是铁驹的次要防御,用来攻击任何试图阻止火车或进入铸造厂的人。然而,它可以被黑入系统攻击敌人,使其与主人对抗。

战略数据

周期性地在战场上横扫的重型自动机炮。

可以被黑入程序对铁驹造成更多伤害,但你要黑它12秒左右,期间你易受攻击。(毕竟不分敌我扫射)

雪崩霰弹枪

这里的真实之子做梦都不敢当着她的面叫她冰雪女王,但是她帮自动霰弹枪取的昵称或许证明她其实略有耳闻。不过我不知道。我最不认为她有幽默感的地方。

“雪崩”AA-12自动霰弹枪是莫洛佐娃的个人武器,曾多次在战斗中使用。

战略数据

莫洛佐娃的攻击武器,每次射击都能造成很大的伤害。

在使用这个武器时给她一个宽大的位置是明智的,然而,地位效应在使用这个武器时会有很大的帮助。

肩射式推估导弹发射器

莫洛佐娃是那种会随身携带导弹发射器的女人,只为以防万一。我不知道要怎样才能造就一个有那样头脑的人。当她下定决心要解决一个问题,并且真的把她的心思投入到这个问题上时,真的需要爆发才能阻止她。字面意思。我见过这种事,她只是退缩。

算计是定制的M3 MAAWS,是莫洛佐娃的首选武器。她是极其致命的与它和所有的特工建议保持距离时,与她战斗。

战略数据

定制的M3 MAAWS,发射火箭弹在一个密集的火力。

如果一个特工对他们有红眼,她就是弹幕攻击的目标。

通常是致命的。

有一个短暂的时间窗口,她可以被代理打断,通常使用状态效果。

发怒

我看过莫洛佐娃一句话也没说就让底下士兵吓到尿裤子。她只是在他试图为自己辩解时死盯着他。她就像个机器人,从不表露情绪,但你知道她能用恐怖的机器力量在一秒钟内让你死无全尸。人们说她有一次看到她丢了东西,但我不相信。我认为谣言之所以喜欢那家公司,是因为人们想相信她和我们一样是人。但是,我知道她做了什么,她不是人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