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使命召唤16》步枪TTK对比图

2020-08-25 16:10:23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嚯嚯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6》玩家们手中枪械的击杀速度将会影响各位玩家们的发挥,那么在突击步枪中哪些枪械有着更短的TTK呢?请看玩家“嚯嚯吟”分享的《使命召唤16》步枪TTK对比图,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TTK数据均为本体数据,不包括战区数据

使用方法:根据自己作战的常规距离作对比,例如:在75米到100米的射击距离内,优先选择Gali,或者AK5.45,其次为Oden、141、AK47,再次为AN94,RM7,最次为M4a1、Grau556

所谓综合对比图,就是在一些控枪难度大的枪上增加一个射击间隔的TTK,形成"马枪"效果。

例如AN94的第二发打不中,那么其在三发死的射程里ttk增加一个射击间隔(125ms-230ms)。图中相比理论对比图,在GaliAN94、AK47、Oden、AK5.45上施加了“马枪”效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