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战斗系统解析 含各类武器强度分析、技能推荐等

2020-12-08 14:31:0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永清 我要投稿

第1页:战斗系统总览

展开

《刺客信条:英灵殿》作为《刺客信条》系列的最新作,发售至今已有二十余天。育碧已经宣布其首发销量为系列之最,可见本作深受玩家喜爱。而一款动作角色扮演类型的游戏,战斗系统在前作的基础上增加了不少亮点——下面就将笔者130+小时的战斗体验,分享给各位玩家。

战斗系统总览

截止2020年12月02日,《英灵殿》更新至1.04版本。本作的战斗系统和《奥德赛》类似:

1、攻击分为轻攻击和重攻击;副手装备武器,可以进行副手攻击;装备盾牌,可以举起进行格挡。

2、副手装备任何武器或者不装,都能在合适的时机按下招架键,招架敌人的轻击(无闪光)和重击(有黄色闪光),如果完美招架,敌人会出现大硬直;招架还可以挡住例如箭矢等普通的远程攻击;不能招架敌人的符文攻击,无论是近战还是远程(有红色闪光,并出现符文);

3、翻滚和闪避可以躲开所有攻击,但敌人的多段攻击可能需要多次闪避,闪避过程中受到的伤害会降低,和人物的闪避属性有关。

4、主角可以利用装备的弓箭进行远程攻击;

5、近战和远程的攻击都可以积累肾上腺素,积累满一格后,可以释放技能;主角最多拥有4格肾上腺素。

不同之处

1、主角增加了体力槽,轻击、重击、闪避都会消耗体力槽,体力槽空了之后人物动作会变慢且无法闪避;轻击命中可以回复一定的体力,释放任何技能都可以回满体力;

2、敌人拥有防御值,所有攻击命中可以削弱防御值,远程射中弱点(瞄准时敌人身上的黄色高亮部分)、招架都能够大幅削弱防御值;当敌人防御值为零时,会陷入巨大硬直,可以进行处决攻击,造成高额伤害且自身回复一定血量。

游民星空

在《英灵殿》中,玩家会遇到普通敌人(防御值颜色为白色)、精英敌人(防御值颜色为黄色)以及Boss(防御值和血条会出现在屏幕正上方),类型则分为人形怪和野兽。整体来说,本作敌人的血量不高,而主角的伤害不会受到等级压制的太大影响,弓箭数值爆炸,技能的效果普遍强力。因此即便是最高难度,除了个别Boss会造成一定的压力,战斗方面是不会让玩家卡关的。即便一时遇到阻碍,等级提升、技能集齐、物品升级之后,无论什么配置都是可以轻松度过的。育碧在《刺客信条》转型之后,历经两部作品的积累,自家还有《荣耀战魂》这种专业的格斗大作,《英灵殿》的手感绝对是业内顶尖的,从入手到通关,战斗的爽快度和成就感都非常不错。

虽然战斗难度不大,但是如果新手对系统不清楚,在摸索的过程中一定会走一些弯路。接下来,我就结合自身的经验对细节进行介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