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战斗系统解析 含各类武器强度分析、技能推荐等

2020-12-08 14:31:0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永清 我要投稿

第5页:技能

展开

技能

本作在发售前,育碧就承诺取消了等级系统,大家普遍认为会有一个替代品,不然还玩什么RPG嘛。果然,在《英灵殿》中,依然存在经验值,满了以后也会升级,只不过不叫提升等级,而是送你2个技能点,加了以后叫提升2点强度。初始有1点强度,总共有399个技能点,加满是400的强度。

不过通过数值的平衡,低强度的主角在面对高强度的敌人时,也具备很强的反抗能力。那么在低强度的时候,通过合理的加点,我们就能更好的去应对战斗。

游民星空

三系技能的异同

首先我们对技能树要有个基本的理解,本作技能树很庞大,分为红色战熊系(战士)、黄色渡鸦系(刺客)、蓝色猎狼系(猎人)三个方向,但实际上渡鸦和猎狼的很多技能,比战熊的技能更适合放在正面战场。

每个方向里分为13个大技能和120个小技能,所以最重要的先看哪个大技能是实用的或者我们想要的,然后向那个方向去走。而小技能则涵盖了战斗、刺杀、远程、防御和护甲加成等各个方向。也就是说红色系里也有加暗杀伤害和弓箭伤害的,蓝色和黄色里也有加近战伤害的。所以重点在于小技能里的同系护甲加成,比如我们一开始穿的黑鸦氏族套装是渡鸦系的,那么我们技能也应该去点渡鸦系的护甲加成“渡鸦之道”。

本作中的技能点可以随时洗掉重点,实验不同路线,非常方便。

技能加点路线推荐和分析

在这里,按照我的个人理解推荐一个加点路线,不代表是最优路线,仅供各位参考。

(1)走向渡鸦系,点出“背刺一击”。这个技能主要是路过必须点,不过可以增加一点伤害。

(2)向左边走,点出“死里逃生”,这个技能实际就是闪避时停,应该是本游戏最强大的技能,因为任何近战攻击都可以触发闪避时停的判定,随后我们就可以进行反击。这样的话,只要节奏好,就永远都是我的回合。而且闪避成功,会回满体力,真的是没有缺点了。这里可以多用一个技能点加上旁边的渡鸦之道。

(3)从“背刺一击”向下走,如果设置里没开一击必杀的玩家,这里可以点一下“高级暗杀”,毕竟一直莽也是会腻的,时不时玩玩暗杀也是不错的。这里可以多用一个技能点加上渡鸦之道。

(4)从“高级暗杀”向下走,但是这里先不加“落地护身”,而是向右边猎狼系走,加出“绝境逢生”。有了这个技能,我们就很难被秒杀了,而是会剩下丝血,并且进入慢镜头和伪无敌状态,给玩家一个吃盒饭的机会。

(5)从“绝境逢生”向右走,点出“复仇反击”。这个技能可以让你受伤后,只要给敌人造成伤害,就会恢复上次受到伤害的75%血量。也就是说,在越级时本来会秒杀玩家的技能,由于绝境逢生,会留下一丝血皮,并进入慢动作。此时我们只要击中敌人,就能够恢复75%的血量,最妙的是,绝境逢生的效果虽然有CD,在一场战斗中是可以反复触发的。这就使得我们在前期回复血量手段匮乏的情况下,大大增加了安全性。此时我们的强度是43,但已经有击败任何强敌的能力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要当心敌人的超高伤害攻击和多段攻击,还是有可能被直接秒杀的。

(6)此时我们可以来到战熊系,点出“战争践踏”这个技能,这个技能的伤害在前期是很高的,而让敌人倒地的办法还是很多的。

(7)从“战争践踏”一路向战熊系的左侧走,越过“双持换手”不点,点出“肾上腺素升级”,多一个肾上腺素显然非常有用。

(8)从“肾上腺素升级”,继续向左走,点出“残暴之握”,允许双持双手武器。尽快点出这个技能的目的,主要还是因为我希望能够玩更多不同的武器配置,丰富游戏体验,如果没有兴趣的玩家可以不点。此时强度为65。

(9)回到渡鸦系,把“落地护身”这个技能点出来,以后赶路会比较方便。反正消耗的技能点也不多。

(10)从“落地护身”向下走,把“箭矢逆投”这个神技点出来,从此你再也不用害怕远程攻击了,也不用害怕狂热者了,只需要拉开距离,然后把他们丢出来的东西丢回去即可。

(11)从“箭矢逆投”向右走,把猎狼系的“肾上腺素升级”点出来。

(12)从“箭矢逆投”向左走,把“自动搜刮”点出来,这个技能可以自动搜刮暗杀和近战攻击杀死的敌人,没别的,就是为了图省事。

(13)从“高级暗杀”往左走,点出“连环暗杀”和渡鸦系的“肾上腺素升级”,此时我们就拿到了所有的肾上腺素。

(14)拿满肾上腺素以后,回到战熊系,从“战争践踏”向右走,点出“招架反击”,这个技能主要是为了路过。

(15)从“招架反击”向上走,点出“激素奔涌”,这个技能是根据现有的肾上腺素增加攻击速度,四个肾上腺素全满的加速效果很明显,也属于必点技能。此时我们强度108,已经度过了前期。

(16)再次来到猎狼系,从“复仇反击”往右上走,就能点出“蓄力射击”了,这个技能在上文中已经提到了,是游戏的最强攻击技能,有了它,我们就无需再畏惧任何敌人了。此时的强度是111。

至于后面的路线,我就不再进行推荐了,因为最强的技能基本上都有了,剩下的基本都是锦上添花。喜欢近战的可以去点战熊系的完美攻击、猎狼系的冲刺攻击;喜欢潜行的可以去点猎狼系的潜行侦查;喜欢射箭的可以去点战熊系对轻弓的加成和渡鸦系对掠食者弓的加成;喜欢玩属性攻击的可以去点对火毒的加成等等。

反正最后都会点满,这个就看个人喜好,给大家更多研究的空间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