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战斗系统解析 含各类武器强度分析、技能推荐等

2020-12-08 14:31:0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永清 我要投稿

第3页:弓箭

展开

弓箭

本作中的弓箭分为三种,狩猎短弓、迅捷轻弓、掠食者弓,也都是自《起源》就陪着我们的老朋友了。但在《英灵殿》的时代,北欧神族赋予了它们不一样的能力,使得我们的主角艾沃尔,发挥出了它们真正的力量。

狩猎短弓

狩猎短弓初期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在有了猎狼系右侧“蓄力射击”这个技能以后,数值开始变得诡异起来。这个时期,狩猎短弓蓄满一箭射头,暴击可能也就1、200左右,但是蓄力射击击中弱点的暴击却可以达到1、2000,即便不暴击也能轻松打出几百的伤害,完全不是一个量级的伤害。

有的玩家可能会说,我是用手柄玩的,射击不好瞄准。没关系,育碧贴心的设计了一种能力叫做无影疾行,一经使用可以使除主角以外的世界静止,持续时间足够慢慢瞄准弱点。瞄准弱点射空防御值以后,敌人会陷入眩晕,进入大硬直,又可以慢慢瞄准头部射击了。本作肾上腺素上限是四格,但没有哪个Boss的弱点能够撑得住四发时停后的蓄力射击。因此,《英灵殿》里的无伤击杀Boss就成为了基本操作。

最后说一句,这种玩法很无聊,建议谨慎使用。

迅捷轻弓

这种弓箭属于快速射击,手感和狩猎短弓不太一样,个人不太爱用,而且箭矢数量很容易不够用。不过在学习了战熊系右上角的技能“箭矢齐射”之后,虽然伤害不如蓄力射击,但是也不是本作中可怜的Boss能顶得住的。对于轻弓手感喜爱的玩家,可以选择使用。

掠食者弓

比起上面两种弓箭,掠食者弓就显得没什么亮点了,单发伤害不如拉满的狩猎短弓,射速又不如迅捷轻弓,还没有爆发技能搭配。只有对引导箭矢有爱的玩家使用了。

狩猎短弓的选择没什么好说的,初始的匈奴弓就可以用到通关;迅捷轻弓建议用商店买的毒蛇弓,命中增加暴击几率,词条效果很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