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战斗系统解析 含各类武器强度分析、技能推荐等

2020-12-08 14:31:0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永清 我要投稿

第4页:护甲

展开

护甲

在《英灵殿》中,主角可以身穿五件护甲,分别是头盔、斗篷、身甲、腕甲和裤子,虽然现在没有出幻化功能,但相信会和《奥德赛》一样,在后期更新中加入。而且所有的装备都可以隐藏或者显示,外观党不用担心。

所有的护甲加的属性都是防御方面的,并且分为三系战熊(重甲)、猎狼(中甲)、渡鸦(轻甲)。战熊系护甲加的防御更多,更禁打,也更重;而渡鸦的护甲更脆,但重量也更轻;猎狼系护甲则是居中。在游戏中,我比较推荐使用渡鸦系的护甲,因为重量更轻,在闪避等动作上消耗的体力就更少。在本作中,只要强度升高,有技能帮助,即便穿渡鸦系护甲也很难死。

不过属性不是重点,重点是所有护甲都有套装效果,2件就可以触发套装的基本词条,5件全穿,可以触发套装的额外词条。不过由于额外词条往往很强,实际玩家大多选择穿一套护甲,也有一些人选择2+3来触发不同套装的词条。

由于游戏中升级装备资源获取的难度问题,我个人推荐选择喜欢的,主要升级一到两套护甲即可,因为护甲主要还是锦上添花的性质。

套装推荐

1、黑鸦氏族套装

这套初始装备穿到通关一点问题没有,当然前期在不氪金的前提下也只能用它。它是渡鸦系的护甲,技能先往渡鸦方面的加点也更实用一些。而且前期的血量经常不满,很容易触发词条。

2、导师套装

这套装备获取并不难,但是词条却很给力:“造成暴击时,提升攻击”,“额外提升速度”,适用于一切武器。再加上又是渡鸦系护甲,重量够轻。

3、家臣套装

这套装备是熊系,外观不错,词条也很不错:“招架成功时,提升暴击几率”,“额外提升暴击伤害”。不过后期闪避用的更多,需要招架才能触发的词条显得不那么实用。

其实游戏中通关之后才能获得的索尔套装属性也很实用,很配雷神之锤。可惜太后期了,在这里就不推荐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