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全传奇武器装备特殊效果一览 全橙装特殊效果介绍

2021-02-12 13:39:57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三只大猫 我要投稿

第1页:阿特拉斯-Atlas

展开

《无主之地3》玩家们能够找到一些代有红字效果的武器装备,这些装备都有非常神奇的特殊效果,但是橙装琳琅满目,都对应着哪些特殊效果呢?请看玩家“三只大猫”分享的《无主之地3》全传奇武器装备特殊效果一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阿特拉斯-Atlas

特殊说明:

①嗜血野兽不吃冲锋枪加成,而是吃突击步枪加成;爆破镰刀不吃突击步枪加成,而是吃霰弹枪加成;这两个特殊情况也写入红字特效。

②切割者,DNA,沃斯克的死亡之握等枪,光线两端的初始弹片是有溅射伤害的,但是对实战意义不大,故未写入表格。

③来自游戏外部赠送的武器未写入表格(游戏内无法掉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