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先驱者》试玩版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21-03-10 15:21: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页:序章

展开

序章
抵达

由于人类的母星地球环境不断恶化开始逐渐走向毁灭,人类建造出两艘殖民飞船前往其他星球,但最终只有一艘成功到达目的地伊诺克星。而我们就是最后一艘殖民飞船弗洛雷斯号上一个名为Outriders组织中的的一员,乘坐空投舱率先登陆伊诺克星进行前哨营地的建设和探测器回收等工作。首先跟随我们的长官坦纳上尉前往预定的营地建设位置。

游民星空

当遇到树干和高台时默认按下Ctrl键即可翻越过去。

游民星空

在目标位置长按E设置信标指引队友完成营地搭建。

游民星空

与坦纳上尉交谈后他拜托我们前去寻找雅各布,以测试我们携带的武器性能。

游民星空

前往营地靠近山谷的一侧与雅各布交谈,准备开始进行武器测试。

游民星空

按空格躲在掩体后开启测试与虚拟敌人交战,按鼠标右键进行瞄准,点击鼠标左键开火。

游民星空

直接点击左键可以进行腰射开火,精准度较差但更加安全。

游民星空

按住Q键即可切换至副武器,副武器拥有无限后备弹药可以随意使用尽情开火。将出现的所有敌人消灭后完成武器测试。

游民星空

完成武器测试后可以在旁边的军火箱中补充弹药。

游民星空

与营地另一侧的科学研究人员席拉交谈,在交谈时突然接收到了之前发射的探测器传出的信号,确认信号位置后出发回收数据。

游民星空

在前往探测器的途中可以看到大量的太空牛,等待它们离开即可。

游民星空

我们需要想办法接近一只落单的太空牛,按空格进入掩体后,对准下一处掩体长按空格键即可快速移动至下一个掩体旁。

游民星空

确认探测器四周安全后收集数据,回到营地后众人接收到了第二个信号的位置,集合出发前往森林。

游民星空

在刚刚到达森林时我们的卡车出现故障无法继续前进,于是众人只得步行。侦察兵马格纳斯沾染上了不明黑色液体出现严重的不适,众人赶忙将其带回医疗舱,而我们只得自行继续前进寻找信号源头。

游民星空

风暴

在继续深入森林的途中会遭到一只太空牛的攻击,默认使用方向键加Ctrl键翻滚躲避其攻击,随后开火将其消灭即可。

游民星空

长按E进入探测器所在区域。

游民星空

当我们来到探测器处准备收集信息时却发现该探测器仍然处于中继模式,根本无法发送任何信号,之前接收到的信号另有来源。但就在我们准备收集硬盘回去处理数据时,突然出现了一股奇特的信号破坏探测器,在通信中断的情况下我们只得将这个信号频率97.9875Ghz写在手上,离开此处回到营地。

游民星空

准备离开探测器时森林中出现了强大的异能风暴,我们需要尽快逃离森林。沿着道路快速跑回营地,途中注意躲避红圈也就是风暴即将攻击的区域即可。

游民星空

就在即将到达营地时我门突然被异能击中,但并没有像其他人那样瞬间尸骨无存,反而通过异能观看到了一些模糊的画面。随后雅各布驾驶卡车冲入风暴接应我们,将我们带出森林回到营地。

游民星空

来到营地后众人与殖民总署军士长麦克斯韦尔对峙,要求他停止着陆计划。但军士长不但不听取众人的意见,还以受到污染为理由枪杀了坦纳上尉并命令士兵将我们全部消灭。

游民星空

利用掩体将麦克斯韦尔的守卫全部消灭,追击麦克斯韦尔。

游民星空

打开箱子能够获得坦纳的备用步枪。

游民星空

按I键打开物品栏装备步枪后继续战斗。

游民星空

来到战场尽头后击败军士长麦克斯韦尔,在要求他停止着陆工作时却得知为时已晚,一切行动都已无法取消。随后汽车爆炸将军士长消灭,而我们也受到重创倒地不起。

游民星空

在危机关头席拉将我们带入冷冻仓以阻止我们的伤势进一步恶化,想要等待医疗水平进步后再将我们解冻医治。

游民星空

大屠杀

画面一转冷冻仓被人打开,一名博士向我们询问大量问题但我们还无法进行回答。随后由于情况危急,博士迫不得已跟随一名狙击手装扮的女子离开。

游民星空

当我们从存放冷冻仓的房间中离开并观察四周发现周围已经十分破败,不知道多少年的时光已经匆匆流过。还没来的及感慨就被突然出现的叛乱者俘获,叛乱者首领决定将我们送入无主之地自生自灭。

游民星空

在无主之地中遭遇异形风暴被飞来的钢筋穿过胸口即将死亡,随后进入职业选择界面。目前游戏中一共有4种职业可供玩家选择,分别为制作各类道具从远程消灭敌人的科技术士、在中程使用火焰魔法焚烧敌人的火法师、使用时空异能在战场任意游走的骗术师和具有较高防御力和破环力坦克职业破坏者。

游民星空

当选择职业完毕后我们再次苏醒过来,而此时异能风暴已经消退,我们需要前往战场的另一边。转职后游戏画面下方中央会出现技能栏,按数字键123即可释放对应技能。

游民星空

清理壕沟中出现的全部敌人,在遭遇破门者这种防御比较高的敌人时可以使用技能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在高台上的箱子中我们可以获得一把栓式狙击枪,使用狙击枪将下方掩体后的敌人一一消灭。

游民星空

来到战场另一侧后遭遇了殖民总署阵营中的异能者赛斯的攻击,但他注意到了我们Outriders的制服因此放了我们一命,并告知我们如果想要寻找答案可以前往裂隙镇找大元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先驱者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