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先驱者》试玩版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21-03-10 15:21: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页:裂隙镇

展开

裂隙镇
团聚

来到裂隙镇后发现原来所谓的大元帅就是当年将我们放入冷冻仓中的席拉,但由于我们已经在伊诺克星沉睡了31年,现在的席拉也不再是我们记忆中的那个年轻科学家。

在与席拉交谈中突然得知当年的好友雅各布也在裂隙镇中,但他此时已经被裂隙镇中的黑帮猎犬帮绑走,我们决定前往猎犬帮将雅各布救出。

游民星空

进入猎犬帮的仓库中营救雅各布,按TAB键可以打开目标指引,沿着指引给出的线路即可来到任务地点。

游民星空

消灭仓库中出现的敌人。

游民星空

操纵开关开启仓库大门。

游民星空

操纵机关后会出现数名铁杆斗士,该敌人双手持斧使用近身攻击,攻击极高注意躲避其攻击及时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将所有敌人消灭后进入房间救出雅各布。

游民星空

与仓库场地中的Outriders标志互动即可进行快速传送,回到席拉的办公室与其交谈,得知目前的殖民总署受到森林真菌、怪物、反叛军和异星风暴的困扰,处境十分危急。

游民星空

正当众人交谈时前方突然传来消息第一道防线已经失守,于是我们需要前往前线参与战斗,打开一条到达太阳能塔的道路,消灭占据太阳能塔的异变者,重新打通殖民总署的补给线。

游民星空

消灭场地中出现的全部敌人,清理废墟。

游民星空

跟随任务提示获得敌人掉落的钥匙。

游民星空

打开大门进入下一区域继续清理敌人,该区域中有一名反叛军上尉,该敌人可以使用异能召唤三道不停旋转的激光,激光伤害极高注意及时打断敌人施法或快速离开激光区域。除此之外上尉还能够召唤火焰旋风攻击、使用治愈之光恢复自身生命值,需要我们快速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清理碎石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树立旗帜占领该区域。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消灭出现的敌人后来到太阳能塔,树立旗帜占领太阳能塔下层。

游民星空

登上太阳能塔消灭占领此处的反叛军异能者高斯,高斯一共有以下5种攻击方式。

放电地雷:蓄力结束后在我们当前所在位置生成一小片钢筋,在经过钢筋时会受到伤害,同事地雷也会不停向四周释放闪电。

游民星空

球状闪电:向我们所在位置释放两个相互连接并缓慢移动的电球,在接触电球以及连接的闪电时会受到伤害。

游民星空

闪电风暴:生成数个缓慢移动的闪电区域,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闪电伤害。

游民星空

金属弹幕:在场地中生成数个固定的闪电区域,随后召唤金属块砸落在其中,注意躲避即可。

游民星空

铁壁:将金属板吸附至自身周围进行防御,在铁壁技能持续时间内高斯会不断缓慢恢复生命值,攻击金属板破坏铁壁阻止高斯回血。

游民星空

将高斯消灭后殖民总署的补给线重新打通,众人开始准备研究最初出现的奇特信号,但殖民总署的科学家萨西迪已经深入敌人的地盘许久且杳无音讯。我们接下来准备与在冷冻仓见到过的狙击手简一同前往第一城寻找萨西迪的下落。

游民星空

与雅各布交谈准备前往第一城,至此先驱者Demo的主线流程就已全部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先驱者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