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先驱者》四职业前期刷金装方法教学

2021-04-02 17:35:35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CyWm_听剑 我要投稿

第2页:机械术士

展开

机械术士
打法

机械术士刷先锋上尉的话还是以手雷输出为主,上去先一个苦痛飞弹接个寒冰炮台,然后扔三个手雷BOSS就秒了,实际上,如果你是5防具全48异能强度,那么是需要释放两枚手雷和一个苦痛飞弹BOSS就倒了。

然后我们来到脆弱的大地这张图,上尉是从门里钻出来的,这样使得苦痛飞弹和手雷的输出更加容错,因为无论是手雷扔到墙上还是扔到上尉身上都会爆炸,而苦痛飞弹射到墙上也会反弹下来。由于机械术士可以扔出3枚手雷,只要扔准了无论你怎么配装小兵BOSS都是一个秒,所以机械术士在刷金方面还是比较简单无脑的。

补充:机械术士手雷可以非常暴力地扔出3个,所以只要你扔得准,那么绝对是秒天秒地秒空气!至于如何扔得准,请小伙伴在游戏中自行练习!

配装

下面我们看下配装,既然是3手雷了,那么5件异能强度48的防具可以使得手雷技能输出达到极致,当然你一时间凑不齐5件全48异能强度也无所谓。至于词条方面,头和鞋都选择可以多一次释放手雷技能,腿选择手雷伤害增加92,其他的词条随意配都行。技能选择的话手雷和苦痛飞弹必选,联机组队的话另外一个技能选择疫病弹药以达到输出最大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

游民星空

如论是单刷还是联机,疫病弹药都比寒冰炮台好用,寒冰炮台目前比较适合新手一开始没啥装备的时候单刷BOSS用

职业加点

游民星空

视频演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先驱者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