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先驱者》四职业前期刷金装方法教学

2021-04-02 17:35:35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CyWm_听剑 我要投稿

第4页:破坏者

展开

破坏者
打法

破坏者作为4大职业中唯一一个抗,他单刷上尉的话在技能输出上确实差点意思,我在配齐全48异能强度的情况下还是需要补几梭子子弹才行,不像骗术师那么暴力直接技能秒人。但话说回来,毕竟人家是抗,要让一个抗去打输出也要求高了点。

破坏者打先锋上尉的话是一套技能外加霞弹枪几发带走,先是一个重力之跃切入战场外加输出,接着两下震地,开不坏金身,然后对着脸几发散弹枪带走。

即使是用破坏者单刷我也喜欢刷脆弱的大地这张图,因为这张图会有小精英怪掉落金武器,我的地震虽然不能秒BOSS但是秒小兵还是很随意的。清完所以可能掉金武器的小精英怪再自杀就行了。

这里不得不吐槽下,破坏者是所有职业中自杀最慢的职业了,这也是我不太喜欢用这个角色的原因,只有联机的时候我才会祭出我的破坏者。

配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

游民星空

补充:单刷可以用反弹子弹的技能,但是注意别把所有小兵反弹死,联机不要用,队友没这么脆弱但是你把小兵都弹死容易挨喷。

职业加点

游民星空

补充:联机刷脆弱的大地这张图的时候建议把加点换成减CD

视频演示

寄语

好了,各位观众老爷们,先驱者四大职业效率刷金图文攻略就到这里结束了,希望这部攻略可以给大家刷金小伙伴带来帮助和快乐也希望你的金可以满满的一包裹哈哈。很期待这款先驱者游戏可以达到我们玩家的预期让我们开开心心地肝他个几个月,也希望各位喜欢联机或单机刷刷刷的玩家们能加入我们一起开黑的队伍哈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先驱者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