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德鲁伊之怒DLC新增道具、装备及技能介绍

2021-05-15 09:33:35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七曜苏醒 我要投稿

第1页:新增资源及奖杯

展开

《刺客信条英灵殿》近日发布了新的DLC德鲁伊之怒,这部DLC中新增了一些道具、装备等内容,接下来请看“七曜苏醒”分享的《刺客信条英灵殿》德鲁伊之怒DLC新增道具、装备及技能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新增资源

这个dlc中期会给你一个启示录类似的信箱,交给你各种随机生成的任务,并且这些破跑腿任务还关系主线进度,做一定跑腿任务后达到声望才能继续主线。

游民星空

DLC新加了五种资源,和8个贸易站,贸易站一分钟生产1个资源,用贸易站物资升满一分钟给2个资源。但是~地图上的修道院物资完全不够8个贸易站升级。所以逼你去做那些随机任务得资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都柏林据点也类似本体地图那样升级据点,但这次改成了需要各种各样的资源交易武器装备,只能挂机等那个破箱子资源慢慢涨。

游民星空

新增奖杯

《刺客信条英灵殿》德鲁伊之怒DLC中文奖杯列表一览: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