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面系统介绍 武器种类、祈祷壶与随行兽培育讲解

2021-07-01 14:19:0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随行兽的培育

展开

随行兽的培育
如何让怪物成为同伴

前往原野上随机出现的怪物巢穴,能够获取怪物的蛋。

每次只能带回1颗蛋,但能通过重新选取换成其他蛋。

重新选取时可能会遇到怪物正好醒来或怪物回巢等意外状况。

究竟要精挑细选到什么地步,就交由玩家自己决定了。

还能在偶然出现的稀有巢穴中发现稀有怪物的蛋或带有珍贵基因的蛋。

注意四周的气息,拿到喜欢的蛋后,前往兽棚孵化,再一起展开冒险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传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传承仪式,是能够传承随行兽的牵绊基因、使之觉醒新力量的“秘传仪式”。

可以从其他随行兽传承牵绊基因,唤醒沉睡的能力,以此培育只属于自己的原创随行兽。

按喜好配置牵绊基因并进行传承,即可让随行兽继承技能,变得越来越强。

牵绊基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牵绊基因,是指随行兽拥有的各类基因。

牵绊基因拥有代表属性的“颜色”与代表牵制力的“花纹”,只要在纵向、斜向或横向集齐一列同类基因,就能获得宾果加成,进一步加强能力。

在本作,可以将希望传承的基因随意放到喜欢的位置,或是重复放入同种类的牵绊基因,还能重复获得同色的宾果加成。

进一步强化技能与宾果加成,即可培育出更强大的随行兽。

传承示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只要传承怪鸟的火球牵绊基因,就能让正常情况下不可能使用此技能的白兔兽释放火球。

甚至可以传承斩龙、巨兽、泡狐龙与电龙的牵绊基因,培育出能使用《MONSTER HUNTER GENERATIONS》四大主题怪物技能的青熊兽。

可以让随行兽同时获得力量、速度与技巧的技能,使之足以应对各种局面,或是培育只专注于强化火属性的随行兽,把喜爱的怪物培育成只属于自己的随行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