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金雷公雷狼龙获取教程 怎么获得金雷公

2021-07-12 09:37:19 来源:怪物猎人物语吧 作者:迅猫喵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中的二名怪有着更强的属性,金雷公雷狼龙就是其中之一。下面请看由“迅猫喵”带来的《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金雷公雷狼龙获取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1.解锁获取资格(将羁绊石升级到8星):通关主线,干掉boss傲屠娜。

2.地点:很多人在贝怒戈摸金雷公其实是错误的,它真正存在的地点是洛洛斯卡。

游民星空

3.基本条件:上位的超稀有的洞穴,即为水晶洞。(注意:并不是图上的地点,这只是参考样貌)

游民星空

补充:联网共斗使用【SR】票(金票)承接【探索】雪山地带巢穴,出现金雷公蛋的概率非常大(虽然冰粥龙也是

游民星空

总结:冰岭水晶洞,共斗探雪地。绿底棕闪电,愿肝便成愿。

效率分析:sl+水晶洞,即是不断进出改变昼夜,以此改变洞穴刷出水晶洞,然后跑到当地图的猫车点保存,进入洞穴摸蛋,没出就读档。

好处:出了洞就特别快,不满意还可以直接回档重新摸。

坏处:水晶洞需要欧气。

效率分析:共斗探索,金票一进,目标洞穴无论是什么龙守巢都有可能出。

优点:快,一张金票直接进。

缺点:sr票,很贵,很珍贵。不能sl摸蛋,有概率摸不到(池子水比表面深太多,冰粥咩咩金狮都在里面。)

吊胃口:金雷公骑上去巨帅无比,无时无刻都在充电状态,在展开的黄金壳甲上散发闪耀绿色电流。超带电状态直接炸毛全身……啊啊实在太顶了,每个男人都受不了的无敌王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