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白疾风打法思路

2021-07-14 10:13:31 来源:bilibili 作者:景梓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中白疾风是迅龙的亚种怪物,那么在游戏中白疾风该怎么打呢,下面请看“景梓安”分享的《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白疾风打法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要求:力量怪×2技巧怪×1(最好两个,有时候自己怪抽风不出技巧又没能量就麻烦了)任意铳枪一把,骑士护符×1,请务必保证自己和随从满血情况下能抗白疾风一下攻击。

打法:先烧个骑士护符,加快大招积攒速度,开始见面直接上力量怪,白疾风模式单一,怒前技巧怒后速度。打白疾风先破尾巴,破尾后不会出伤害高的尾砸。怒前必须积攒好一个大招,如果线在自己身上务必使用铳枪技能快速积攒能量值。

白疾风难点主要在怒后,怒后白疾风一共行动三个回合,每回合攻击两次。怒后第一回合使用技巧怪,现在随从上自己残血就回血,没残血攻击防御都可,别死就行,线在自己身上且自己血量不佳,直接喝血扛,如果血量健康随意。怒后第二回合白疾风必定先使用回避技能然后再加上一个速度类型攻击,这个只需随从和自己一起技巧攻击就可无伤过。第三回合切出之前存好大招的随从直接使用大招规避。

接下来就循环了,自己单挑少血不用担心,随从开大能奶满,一滴血带裂伤也可以单挑,不会死。在用了骑士护符情况下一般两次炮击或一次龙杭炮能直接满能量,故不怎么用龙杭炮,可以节约子弹给下一只怪充能量。运气好在白疾风没怒时可攒2到三个大招。

(最后加一点自己的抱怨,白疾风居然免疫白一角秒杀,我是真的服,可能任务里这只个例吧,打的比较少,有待考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