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即死流白一角龙玩法教学

2021-07-14 16:38:33 来源:bilibili 作者:景梓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中白一角龙可以通过搭配基因进行秒杀流玩法,想要了解怎么搭配基因的玩家请看下面“景梓安”带来的《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即死流白一角龙玩法教学,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注:本作白一角无法秒杀古龙和二名怪!!!并且秒杀后因评分不高所以素材奖励不会很好。

这一作技能可以强化很不错,秒杀速度相对上作快了特别多。

游民星空

因为我们是秒杀,所以宾果跟我们没关系,只要肉度和羁绊值即可,这是我的基因表,给大家做个参考。(28羁绊值一次秒杀能耗很高,可以把自我回复换成默契基因大,这样只需要花20羁绊值左右)

游民星空

即使有默契基因的加成,但还是不足以高频率释放秒杀技能,所以这个套路我们还需要一把铳枪。

游民星空

炮击.龙杭炮和全弹发射都能给我们提供大量的羁绊值(因为我们玩秒杀,不需要开大招,所以一般都不用全弹发射,并且一般不会省子弹去龙杭炮,所以一般以炮击为主)。而这些需要正面对决成功才能加羁绊值,那如果不知道对面怪物怎么出招怎么办呢,那就直接防御,因为我们携带在“防御重整”技能后再防御状态下是可以回血的,可以补状态或跳过回合。也可以以此来规避个别怪物在对决时把你打残,再接着二段攻击送你回家。

游民星空

如果对面怪物不打你而去打随从,也不要放弃去使用秒杀技能,这时可以使用铳枪的“保护”技能,强行开。

游民星空

最后是我个人关于装备和护石的推荐(因为我们是玩秒杀的,所以武器只要是铳枪就行):

下位(主线)压力不大,况且白一角需要沙漠图获取,比较后期,所以就不推荐装备。(我当初开发这个主要因为刚过主线全队就三十多级打不过上位怪)

上位:鬼鲛打起来比价简单而且装备技能也很适合

游民星空

到后面自己和怪等级都高了,建议使用荒钩爪,技能非常好用,在装了牵绊护石和烧了骑士护符的情况下甚至能直接一个炮击满能量,不得不说是真的强。(当然这套更加适合正常输出队,大招攒的很快,能打的不能打的都能直接规避)

游民星空

护石最好是带有灵魂牵绊的,当然正面对决者也可以(千万不要带追加装填!这就是个大坑,正面对决根本不缺子弹)

游民星空

这里来点小秘密:不知道是否有修正,共斗任务中秒杀几率很高,就没见过怪活过4次秒杀的,还有探索票R赶紧刷起来

游民星空

(讲道理,不能秒古龙和二名怪是真的拉胯了,想想那天连续三回合白疾风身上跳“状态异常附加无效”心都凉了,但这也告诉了我们升星秒杀技能是能提高秒杀几率的。总而言之,黑龙经验车倒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