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金雷公三猜因子搭配参考

2021-07-15 17:32:44 来源:怪物猎人物语吧 作者:水无月夏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中金雷公是非常强力的随行兽,不少玩家想要了解金雷公的因子搭配,下面请看“水无月夏影”带来的《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金雷公三猜因子搭配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这个配置只是出于个人喜好,所以肯定远比不上极限输出之类的最优解,请谨慎参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要我喜欢雷娘就是因为充电和超带电状态贼帅。如果单纯为了打手强度的话可能就去用白海龙或者金狮子了。

所以,主要的思路就是雷娘原本的招牌技能要保留。甩虫子和迅雷掌也是一定要留的,虫子是力而迅雷掌是速,所以可以有站场3猜的资本。

3猜主打的合击被动同步化正好是雷属性,而合击本身不会会心,金雷公自己的甩虫子也是远程攻击不吃会心,因此总体搭配思路就是3猜不带会心。

3猜的话,首先想到的自然是3-3-3凑3系bingo。但是雷罩本身无类型,所以带了雷罩的话必须用虹因子才能出3系bingo。

虽然可以用笛子开形态,但是笛子开没有变身动画,那就等于没开。因此雷罩一定要留。

第一条bingo直接10%乘算增伤应该算是性价比最高的,后面因为边际效应递减,收益会逐渐下降。

因此这里的虹因子单纯就是为了bingo,等价于单系的10%增伤技能。而且虹因子烂大街不需要强化,可以有效降低培养难度

舞蹈家和自回算是个人喜好,因为合击虽然追求尽量封锁对方的攻击,但是也有些时候对方就是不和你猜拳或者放黄AOE,所以有个自回可以极大减轻血线压力,万一不小心手滑或者被围殴了,合击封锁对方几次以后自回也差不多能把血回上来。

3系技能里

力雷总共6个输出技能,其中倍率最高的是金狮子的雷炮84,但雷炮是全体技能,消耗高达41,用不起…次选就是雷颚龙的单体80(22羁绊)和金雷公自己的单体雷光虫弹80(24羁绊)。再往下就是白海的单体40(20羁绊),虽然有会心率+20的补正,但是合击不会会心意义不大。

速雷最高威力技能是麒麟的单体83(22羁绊)雷角附带20%**,其次就是雷狼龙自带的单体80(24羁绊)30%**的雷迅掌。再往下都是些倍率不超过40的小技能或者全体技能了。

技雷最高威力技能是电龙的复仇雷单体80(消耗22)。其次就是奇怪龙的吸血单体50(消耗17)。其他技能倍率都在40以下了。技雷是唯一一个金雷公没有自带类型必须请外援的技能,在2者之间我纠结了半天。其实显然应该是奇怪龙的吸血更适合打合击。虽然倍率低了一些,但是可以配合自回来保持血量维持舞蹈家,一边双击一边回血不需要角色自己手动干预嗑药。反而是电龙的复仇雷HP低下时增伤的附加效果在保持合击的情况下很难有所发挥。

不过这里我还是配了复仇雷,因为动画帅。

可以看到金雷公本家技能虽然算不上最好的,但是也差不太多,为了帅气牺牲一点性能完全在可接受范围内,因此基本的配置思路就差不多决定了

基因的出处:

虫弹、雷罩是金雷公固有,直接同族相食就行

狼龙是雷娘固有,背水是电龙固有,吸血是奇怪龙固有。以上所有都可能出雷强和舞蹈家。

同步化比较特别,虽然是雷基因,但是以上这些用雷的都不会出,要从泡狐之类的身上搞。

共斗的话,金雷公的蛋在雪山,其中附属窝除了会出雷娘,还会出有同步化特的奇猿狐。

樱花的附属窝会出的泡狐,沙漠的附属窝会出的土砂龙和砂龙王等都会出同步化特。

火山的附属窝就比较肥了,有电龙,有雷娘,而且有数不清的咩咩子,咩咩子是唯一一个可以从附属窝摸出来的自带自回特的古龙,所以自回基因反而意外的好搞,天知道我到底摸了多少咩咩子出来…

顺便提一点,喂基因最好最后一次性一起喂,因为有些时候会遇到孵出来的基因自带1星强化。如果你之前先喂到1星然后摸出自带1星的基因那直接血亏。

同理,可以把那些数量溢出的拿来做技能素材的怪直接先合成1星或者2星的素材,这样也可以节省兽栏的空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