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灭尽龙BOSS打法攻略

2021-07-18 09:54:33 来源:bilibili 作者:糖茶cc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中灭尽龙是主线中较为后期的怪物,有着较高的难度,还不知道怎么打的玩家请看下面“糖茶cco”带来的《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灭尽龙BOSS打法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boss特征:弱电性,大概8000血,攻击主角时必须回击(不然多动一回合)

装备:麻痹弓,电属性大剑,电加强套,体力/回血护石,电属性龙,回血护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局第一回合只要boss没进攻主角(进攻时是金色线),就用狩猎笛放一个5回合回血/加防御。然后换麻痹弓,技能麻痹瓶打到boss麻痹为止。麻痹之后换大剑普攻,boss狂怒就丢闪光弹,时刻注意下全队血线。

boss开白刺时优先打【翼】,骑乘可以普攻不放技能,涨等级、躲伤害、等npc一起骑乘放全队合击。1级合击就能打2500伤害,打出三次羁绊技差不多就结束了。

(不要硬等合击,刺快变黑的时候优先打掉翼,残血被boss进攻也优先放羁绊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