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白疾风迅龙培养思路

2021-07-18 10:48:35 来源:bilibili 作者:冫萝卜萝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中白疾风迅龙是非常好用的二名怪,不少玩家想要了解它的基因搭配,下面请看“冫萝卜萝卜”带来的《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白疾风迅龙培养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5速5无bingo,4主动4被动1彩虹

游民星空

摸了几天SR洞,终于刷出来了比较满意的一套白疾风迅龙的配招,共有5条速度bingo和5条无属性bingo。不过目前还不是最优化的,比如还可以换鏖魔角龙的群攻大招等等,可以按照自身喜好搭配。

先介绍基因:共由4个无属性速度输出技能(4个角)、4个被动技能(4个边)和一个彩虹基因组成。

主动技能:

迅龙基因【中】:单体无属性中量伤害,会心率高,20体力。此技能可以换灭尽龙的灭尽掌,效果完全一致。基因来源:迅龙

猛毒基因【特】:单体无属性大量伤害,高概率中剧毒3回合,31体力。基因来源:紫毒姬雌火龙(贝怒戈地区超稀有洞、SR票探索火山地带)

地狱破甲【特】:单体无属性大量伤害,低概率大幅降低防御力3回合,22体力。基因来源:鏖魔角龙(拉穆努地区超稀有洞、SR探索沙漠地带)

爪刺基因【特】:全体无属性大量伤害,中概率中毒3回合,41体力。基因来源:樱火龙(拉穆努地区(樱花村)稀有洞)

被动技能:

会心基因【特】:会心率大幅提升。配合白疾风迅龙自身的高会心,次次暴击

舞蹈家【特】:体力全满时,速度提升。攻击力与防御力大幅提升。提升输出和耐久

体力提升【特】:体力上限大幅提升。提升生存能力

筋力基因【特】:无属性攻击力大幅上升。最重要的强化

这一套无属性速度配招选择牺牲了一些bingo属性,提升了生存能力,比较适合中期摸SR票时使用,同样可以直接换给鏖魔角龙这一更强力(颜值差一点)的无属性速度手来使用。4个输出技能可以根据阵容和需求更换,比如鏖魔的群攻速度大招等;4个被动技能基本比较固定;彩虹基因也可以换成其他的无属性速度攻击技能,不过也会降低现有的技能被抽到的概率,正面对抗的时候一旦选了群攻还要花体力来更换其他单体技能,彩虹基因自身也比较容易获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