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冰咒龙各流派因子搭配指南

2021-07-18 14:58:34 来源:bilibili 作者:小杰oka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中冰咒龙是冰系中比较强力的怪物,冰咒龙的因子该如何搭配呢,下面请看“小杰okay”带来的《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冰咒龙各流派因子搭配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提前说明:冻结中和冻结大是两个主动技能,不冲突。做图之前我没有刷到危机感特,自行替换危机感特。

首先是暂时被淘汰的平衡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一套是之前我精心筛选BINGO与加伤技能之间的权衡选择,不过现在来看就算要用也得加上狂暴化了,推荐考虑换不屈。

这套现在也算半个废案了,只有当怪的抗性足够高的时候,这套的同步伤害才能对比其他打出不俗的效果。保险起见的大佬可以各属性考虑做一套,懒虫不推荐做,不如多做点其他怪物的培养。

接着是暂时也被淘汰的满BINGO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套没什么好讲的,无脑塞同类型BINGO就行了,狂暴化没测出来是连乘之前,这套可以说是最强单猜输出,如果狂暴化不削弱,这套永无出头之日了。

接下来就是目前的极限单猜之王,H型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狂暴化和属性强化一定不能下,如果是力量型怪物可以把属性强化拉到上面或者下面,再出个会心同步BUFF类或者舞蹈家之类的技能,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喜欢双BUFF可以考虑上中下中上个本属性的BUFF类因子,单并不推荐,一是拆两条线,少了0.1的倍率,二是我一开始也说了,30%收益的BUFF双BUFF反而降低周期内输出。

不过这套因为是单猜,所以得弄不少龙搭配队伍组合来应对各种情况,万幸的是这个模板是万能的,各属性都能用,配起来相对也算轻松简单。就是实战需要频繁切龙,相对麻烦一点。

接下来是三线单猜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套适合用来开发PVP,很多技能比如斩击等等都可以下掉换成舞蹈家之类的技能等等,方便拆线。开发PVP这套注定是要面目全非的,根据自己的情况改。

接下来就是主技巧的三猜配置,个人最推荐的一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最推荐日用的一套,三猜的同时保证一定的输出,PVE个人体验是最舒服的,最推荐大家使用这个模板。

也可以用来PVP,不过依然得换很多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