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大集结》全宝可梦资料及打法指南 宝可梦技能一览

2021-09-27 15:15: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妙蛙花

展开

妙蛙花

就算妙蛙花与对手相隔遥远,只要招式命中就能造成大量伤害。妙蛙花的集结招式是投出会分裂的巨大种子,造成范围伤害的“鲜绿怒放”!

游民星空

进化一览

游民星空

综合能力

难度:中阶

伤害类型:特攻

定位:远距离、进攻型

游民星空

技能介绍

1级和3级时,可学习1或2技能;5级时,1技能出现分支;7级时,2技能出现分支;9级时可习得大招。

游民星空

玩法指南

一定要学的技能就是存普攻,就是对着空气A两下,再打架的话,直接A出强化普攻将敌人聚在一起。

妙蛙花的玩法比较单调,就是远程消耗。因为妙蛙花是不能当前排的,所以终极吸取这个技能就非常鸡肋,同时花瓣舞需要近战输出,用妙蛙花的话很可能刚入场就被集火打死了。

远程消耗流

加点:污泥炸弹+日光束

局内玩法:妙蛙花算是一个远程消耗型宝可梦,打团利用强化普攻控住敌人然后用污泥炸弹配合大招的高伤害压血线,最后日光术收割残血。

小贴士:妙蛙花的大招在后期不止是伤害技能,还可以进行战场的分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大集结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