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大集结》全宝可梦资料及打法指南 宝可梦技能一览

2021-09-27 15:15: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页:魔墙人偶

展开

魔墙人偶

魔墙人偶擅长用各种诡谲的招式妨碍对手。集结招式是用奇特的默剧让周围宝可梦无法动弹的“好戏开始”。

游民星空

综合能力

难度:中阶

伤害类型:特攻

定位:近距离、辅助型

游民星空

技能介绍

1级和2级时,可学习1或2技能;4级时,1技能出现分支;6级时,2技能出现分支;8级时可习得大招。

游民星空

玩法指南

魔墙人偶是一个控制非常强的宝可梦,进可偷人拿塔,推可保人辅助。

加点:精神强念+攻守互换

局内打法:攻受互换之后精神强念可以打出高额的单体伤害和控制。同样的连招对付野怪也非常有效,可以利用这个又是打暴噬龟和洛托姆。如果队友很强,而自己又比较若是,可以选择攻守互换牵队友(王者里的小明打法)。对面进攻的话直接用精神强念推开。大招则是对方突脸的时候用,追击时大招效果不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大集结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