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PVE向毕业技能整理

2021-08-03 11:50:04 来源:NGA 作者:根的二次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中各个技能都有独特的效果,那么在PVE的过程中玩家们该如何选择技能呢,下面请看“根的二次方”带来的《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PVE向毕业技能整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全部是个人观点。只讨论PVE。

首先,所有的固伤增加类型都不行。

包括并不限于:全力,追击,单挑,同步,舞者[无伤],底力,绊技强化。

随从的双buff流/纯狂热流已经让他们的攻击力上升了一倍,在这之上还能拼脸会心再次翻倍伤害。由于猜拳胜利能锁1血不怕掉心,因此buff流随从的上限是不依赖合击的。这种情况下骑手单飞的性价比很低,给自己增伤的性价比远低于让随从在没办法猜拳时更好的利用buff。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狂热和觉醒旋律会互相覆盖。使得目前共斗环境下骑手想获得觉醒旋律的几率变低,羁绊值负担也变大了[等银火龙实装,太阳咆哮普及化后会改善,但那会儿物语还能有讨论热度么?]

非要建议技能的话,同步化与舞者[无伤]优先级最高

然后生存技能里,强度从低到高依次是:

体力增强,回避本能,回避性能,异常耐性,精灵加护,自我回复,根性

体力增强60,在不被秒的时候只跟自我回复40只差了20血。面对60~80%的血条时十分尴尬。

回避本能[24%]需要半血,一般要和回避性能[16%]放在一起凑成40%的回避率,残血流需要配合伙伴或者危机感,猫了自己负责[不过队友一般会奶你…]

异常耐性可以概率性地回避各种各样的恶心dot,虽然没有单一免疫那么稳,但也胜在泛用,不过有自动回复在,除了毒以外很少有超过自我回复的dot。爆破一定要解,而且更建议提前使用洗净玉预防炎王龙的粉尘。

精灵加护触发率是18%,在半血以上时优于回避性能,半血以下不如回避本能,不建议拼脸。

根性…半血以上时随便浪,也能因为保留51血抗住一些全体dot。

其实骑手掉心对输出来说是一种增益技能,但因为增加了团灭危险度,一般还是尽量不要掉心。千万不要让随从掉心,清buff会让所有努力白费。

会心率技能

会心[特大为16%],拔刀[10%],危机感[25%],弱点[25%],笛子的会心旋律是15%,人物自带7%会心率,武器默认6%会心率

拔刀是片手特化构筑的技能,危机感比较难控,一般能用的是另外两个,配合旋律达到69%的会心率,已经很可观。

羁绊值技能

灵魂羁绊,猜拳手,伙伴,会心击/绊

会心绊虽然是固定加值,但因为会心率的不稳定,所以非会心特化构筑基本没他的位置[会心绊的缺点是看脸,会心绊的优点是不用看脸]

灵魂羁绊很泛用,并且因为开局抚摸能让羁绊变成50点整,于是不用看随从脸色第二回合强起灭尽旋清理小怪,或者二连毒针。

猜拳手和伙伴通常二选其一,不然配合别的羁绊技能会导致羁绊值经常溢出。适合单挑的武器分别是片手,铳枪,大锤

辅攻技能

滚剑/滚槌触发概率都是35%,其中滚锤是锤子必出的,滚剑的一蓄倍率比较低,在没得对决时单出会比较亏,所以重要性低一些

射击强化的是刚射和曲射,曲射暂且不谈,刚射的随机瞄准就让这个技能拉垮了大半。对于弱突的对手可以带带,哪怕蓄力后下回合做了别的事情,强化的刚射也能把平A的补回来。

装填对铳枪来说是可有可无的。作为单挑特化的武器,有很多羁绊技能来加成它炮击的羁绊收益,因此手里一般2炮就够,太多的炮弹会造成大量溢出。同样是专属技能的拔枪就不要提了。

我知道大家很喜欢鼓笛特,那么我们先看看自带鼓笛特的装备。

彩鸟:鼓笛特,灵魂羁绊大[25%],绊技强化中

红彩鸟:鼓笛特,舞者大,雷攻中

绿毛兽:鼓笛特,底力大,KO[8%]

彩鸟套效果约等于极品护石,那么反过来我们的护石只需要极品防具的效果就ok。

红彩鸟是合击特化的防具,主打无伤,可以切换成其他雷属性武器输出。

绿毛兽是笛子特化的防具,因为笛子只能旋律和平A,最大化的利用了KO的倒地。但KO中的效果比KO特的12%效果差挺多的。

有了这三个防具,鼓笛特护石就并不是特别重要的东西了。

特别提一下赋予率,能带来伤害的剧毒和灼烧伤害可观。不过因为是分3个回合伤害的,所以真正的性价比可能没有那么强[睡眠的效果是让对手不能行动一次,麻痹则是概率性不能行动,相比而言麻痹更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