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烬灭刃斩龙三猜狂热流搭配分享

2021-08-08 12:19:0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jockkim12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第二弹配信的烬灭刃斩龙的强度非常高。下面请看由“jockkim123”带来的《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烬灭刃斩龙三猜狂热流搭配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今天分享新二名怪的基因配置方法,本基因非100%强力请小心服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附上图片,并说明我的思路,原本我想要做力量排成X型,剩上下左右四格,各塞速度、技巧、狂热的技能如下图(基因内容纯粹为了举例所以跟上图的基因不太一样)。

游民星空

为什么后来不使用X型力量配盘?

由于火属性的力量被动技能并没有太多选择,主要有三个"火场怪力"、"耐爆破"、"耐烧伤",但是X型配盘需要五个力量技能,由于"耐爆破"我个人觉得能用到的场合不多,反而觉得可能"KO术"更好一点,所以采用T型力量配盘,此配盘力量一样是两条bingo其余没变,跟X型配盘的bingo一样,所以尝试T型配盘(主要是想看看KO术)。

三猜主动技能
力量

突袭基因(特大)"烬灭刃" 消耗:29 这招是烬灭刃固有技能 对单一敌方造成大量火属性伤害,会心略高。这招真的又帅又痛,伤害打出来会跳4排数字(可以会心),爽度跟千裂爪有得比,缺点是耗太高。

地鸣基因(中)"火焰还刃"消耗:10  对单一敌方造成中量火属性伤害 这招是一般斩龙的固有技能(可用蛮颚龙的咬牙基因(大)"燃火牙"替换),我纯粹觉得这招比较帅。放这招原因有两个。

第一:为了凑T型力量配盘。

第二:前一个力量技能消耗太高不方便三猜,让这招可以在前期回合配合双重攻击施放,要爆发的时候再使用"烬灭刃"来爆发("烬灭刃"爆发爽度真的一百分)。

技巧

火球基因(中)"火焰球"消耗:12 对单一敌方造成小量火属性伤害,高机率使其烧伤三回合。这招是青怪鸟、黑狼鸟的固有技能,会选用这招原因是因为消耗低,还可以附上烧伤效果,配合锤子追爆火击效果还不错,但最主要还是为了方便三猜触发双重攻击,并不是主要输出手段。

速度

鞭打基因(特大)"燃火尾巴"消耗:14 对单一敌方造成中量火属性伤害,高机率使其烧伤三回合。这招是烬灭刃斩龙的固有技能,由于火属性没有什么好的速度主动技能,刚好这次出的新二名的基因可以补上这个空缺,低耗高伤、附带燃烧效果,CP值真的还不错高(主要是这招也是帅的)。

狂热化

这招不多说了,直到他被NERF前我每一只随行兽都会放。

其它被动技能

如上面的图所示,火强化是一定要有的,比较有争议的可能就是ko术,这个我可能要再尝试看看才能告诉大家好或不好,如果有人测过的话可以帮我留个言,在这边先提前谢谢大大了。

总结

这边我也是第一次尝试T型配盘,主要也是因为火属性的技能选择比较少,不像无属性可以有多种配法,如果有更好的配盘方式可以直接贴图上来,再次强调"此基因配置绝对不是最强的,只是我目前个人的一个想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