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狱狼龙基因搭配详细介绍 狱狼龙基因刷取教程

2021-08-10 12:24: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xandrew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的狱狼龙可以一只用到古地龙巢,是非常实用的一只随行兽。下面请看由“xandrewx”带来的《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狱狼龙基因搭配详细介绍,希望对大家有用。

今天配了一套钢龙舞蹈控制流玩玩,觉得相当好用。

跟冰咒龙比,钢龙显得逊色了一些,也很少人使用。

钢龙速度为一般怪的12,会心比冰咒龙9高一点点,为最高的10,攻击比冰咒龙低一点点。

外型也没比较帅(可惜没有像变形金刚那样的利落机械感,做得太阳春了。

感觉起来因为没有明显的特色,所以一直以来都被大家当二货看。

再来,说说冰咒龙的大招『冰雪吐息』,羁绊值50:大量伤害,必定使其晕眩,降低防御3回合。

消耗50羁绊在一些大招来讲,还不算很高。功能性看起来很不错。

但放在冰咒龙速度才11身上,完全失去这招应有的强度。

速度太慢,轮到冰咒龙,其它几乎都动完了,降低防御效果也感觉亏掉一回合,不能给2P宠补刀,更别提那句必定使其晕眩了。(认知是100 %机率发生,但可能会被抗掉....)

再来说说『舞蹈家』这个基因,在水系没人才的窘境下,大家很少使用水宠当主力角。

大家混系已经常放狂热化,在追求宾果加成的情况下,似乎较少人塞舞蹈家这个基因。

虽然得要满血才有用,但在我拿笛子当主武,常放吸血的状况下,满血这问题倒不是太大的问题。

但其实舞蹈家基因有个很好的效果,可以提升速度1。

而且还可以增加50攻、50防,相对的补强伤害,来补失去的5%宾果。

分析这么多,渐渐有那么一点雏型了。

基因搭配

不多说,先上图: 真名-钢铁冰咒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彩虹基因放角落的方式,搭配混系舞蹈家的宾果会比较好,H型的配法可以让宾果5条,又有三系宾果。

冰属:135%

力量:110%

技巧:110%

速度:110%

补上基因位置

彩虹 / 舞蹈家 / 复仇冰钻

冰枪 / 寒冰抛投 / 正面对决大师(自由替换位)

冰雪吐息 / 狂热化 / 冰攻击强化

补充说明

1.技巧小招:冰枪,羁绊10,目前技能找不到低消耗的异常招,所以先暂用,至少还有中量伤害。

2.大招『冰雪吐息』,可以先强化0就好

这套参考了一些影片后的最终配置,也陪我一路打了近百场的共斗以及两个古地龙巢。

基本上配完这一套就可以破完游戏的全部内容了,还不用刷古龙。

推荐给刚破完主线的新手们。

正文

先上基因配置,后期可以把全力换掉。

游民星空

龙属性拥有目前最强的技能狂热化,但是也有几个致命缺点。

第一个就是没有速度技能,无法三猜。

第二个则是最高只有6星随行兽。

先天体质差一截,不过仍然不妨碍我们用一套打天下。

首先,龙属随行兽目前只有三只,分别为狱狼龙、恐爆龙及龙属加尔克。

选择狱狼龙的原因是牠本体会心率有9,相比下恐暴龙虽然体质更好但是会心只有2,加尔克会心10但是体质烂。

综合来说狱狼龙是最好的选择,而且很帅。

基因方面没什么好说的,龙属的基因就那几个,把好的全塞就行。

值得一提的是这整套基因除了异常无效外都可以在夏口洛岛刷到。

夏口洛岛各基因掉落的随行兽

狼龙、龙罩:狱狼龙固有技能

吸血、狂热化、龙吐息:恐爆龙固有技能

龙强化:狱狼龙、恐爆龙、草食龙

会心:很多都有,随便刷

单挑:白一角龙、黑轰龙、风牙龙、千仞龙

建议飞到北卡舞那海角去刷,带一只骚鸟来扫巢穴。

只要看到金穴就进去偷蛋,大概一个多小时就可以配好了。

而异常无效需要刷古龙和龙属加尔克才会有。

新手刚开始可以先用彩虹基因

基因图如下

游民星空

个人使用下来伤害非常高,而且由于噬龙是力量技能。

遇到无法克制的力量单挑时可以直接用噬龙对撞,有开buff的情况下吸的血都比损的血多,或者也可以塞其它属性的速度技能单纯为了猜拳用。

这套唯一的克星只有金狮子,因为这游戏是先扣血再吸血,所以只要对到线就是必定掉一颗心。

再来一发雷炮就三猫了,我绝对不会说我有两场共斗就是被这样玩死的。

不过金狮子也是这游戏中最好打的boss,后来随便找只随行兽带即死技就好了。

,喜欢这套好用再继续强化,强化上去是加威力

补充:虽然共斗尾王晕不了,但可以还是可以降低防御力,但不确定哪些可以抗掉

3.正面对决大师,这格位置可以算是灵活替换位,供大家替换喜欢的技能或者被动用。

配这基因可增加羁绊的累计速度,来放大招『冰雪吐息』,多一点羁绊值也增加宠自放招的机会

操作说明

1.这套3猜照一般的操作就好。力量为21消耗大量伤害,小招消耗10、12的中量伤害。伤害算稳定型的,但消耗比较其它类型算少量的,羁绊累积的速度会比较快。

2.建议装备上面再加强羁绊的累加,如青电龙的套装。与敌面对时,尽量猜胜拳并主角放普攻达成同步,如果敌人面对的是伙伴,可以宠放猜胜,主角摸宠或者猜胜拳增加与伙伴的同步率。

3.不一定得要搭配曲类型吸血,本身12的速度也比很多怪快了,适当的补血即可。如果担心受到毒、烧伤等持续伤害~其实炎王龙、紫毒姬、烬灭刃斩龙速度都才11 (燃烧、毒),所以....没有一定非得大招+满血13速才行~况且放大招时也可以等满血状态才放。

总之懒得化,其实只需要适当的时间~操作让血量满血即可(但满血舞蹈家才强,我是放吸血)。

4.羁绊在低消耗、高获取下,就能提高『冰雪吐息』放的机会了,降低防御就如同增加伤害。

加码,实测后快点补充说明:

遇到速度王,放的歌是『羁绊圆舞曲』,我连狂热都不放了.... 实在是没空放啦。

大招『冰雪吐息』根本一直放,停不下来,太舒服了(血顶多被王撞伤)

大招羁绊50跟羁绊51差别天差地远,50的话,羁绊满可以放2次。

其中同步化、出现对决再加一次,或者直接灌到羁绊满。

装备图

我也不清楚『羁绊圆舞曲』会不会跟青电主的灵魂羁绊『特』有没有冲突,反正够一直连放大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