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炎王龙单猜与三猜配法分享

2021-08-22 12:22:14 来源:bilibili 作者:邪恶喵喵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的炎王龙在火系随行兽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下面请看由“邪恶喵喵头”带来的《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炎王龙单猜与三猜配法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满级炎王龙数值如下:

游民星空

确实除了会心没有任何有可挑剔的地方,最强火力没得说,但是看看下面的银火龙。

游民星空

银火虽然血低那么一点,但防御全面碾压,所以低了也无所谓,因此卡婊搞事,银火就是炎王上位,但是银火更新还早炎王能用很久,也没关系。

结论:炎王不适合暴击,但是是目前火属性数值最强,而且火属性基因非常多,bingo非常好凑。

单猜

游民星空

核心思路:火力高宾果,爆破加猜拳。

打法介绍:如此暴力的bingo面板不用解释,就主动用粉尘爆炸让怪爆破状态常驻上,有机会引个爆就行,一般还是换上来打猜拳为主。不带火罩狂热是因为本来就是主猜拳用,狂热丢bingo不说,还都得花时间和牵绊开,完全可以去上个爆破啥的,反正很快就要换下去的。

基因详解

突袭基因【特大】:29费对单114威力,+30%会心没啥用,银火更新了话可换乱舞基因【特大】,这个伤害一样114,会心变成35%烧伤,但仅需20费,毕竟现在带的费用都不低。

突袭基因【特大】纯来源于烬灭刃斩龙,乱舞基因【特大】纯来源于银火龙。

粉尘基因【特大】:20费对随机目标110威力,80%让怪进爆破。不用后续更新的粉尘基因【大】,虽然粉尘基因【大】是火力可以补bingo,但是费用44实在太高,又只损失10%力bingo,况且对群不需要太多。

纯来源于炎王龙。

炸弹客基因【特大】:加爆破伤害还凑bingo。

来源于大多数火怪,建议刷火山和新的火图,概率为15.758%。

耐烧伤基因【特大】:彩虹没收益所以换成这个,起码会烧伤的怪不少。

太多火系能出,多刷火山和火图,为15。758%概率。

火球基因【特大】:招牌技能超新星(俗称核爆),对群超高威力155且80%烧伤,但超高费用54,不主动用等随机。

纯来源于炎王龙。

火场怪力基因【特大】:凑bingo带着不亏,因为不合击会伤血,所以能做到触发。

太多火系能出,多刷火山和火图,可和耐烧伤特一起刷了,同15.758%概率。

起爆基因【特大】:招牌技能,对群110威力的引爆技能,就是费用有点高48。

纯来源于炎王龙。

火球基因【大】:凑火力bingo,并且低费23拉满威力110而且80%烧伤三回合。

纯来源于火龙。

火强化基因【特大】:带,不解释。

大多数火系能出,多刷火山和火图,概率也为15.758%。

三猜

游民星空

核心思路:火罩炎王变身,爆破输出火力。

打法介绍:其实和单猜变化不大,只是站场了可以带个火罩特,本属性罩子特综合是比狂热化优秀点的,而且可变身带火。总体就是常规三猜打法,优先开火罩,注意不要无脑合击,有机会去上个爆破。

基因详解

鞭子基因【大】:25费对单60威力,70%概率爆破。虽说后续更新粉尘基因【大】,但是44费,一般不用。

纯来源于爆锤龙。

鞭子基因【特大】:14费对单60威力,80%概率烧伤,低费方便改猜拳。后续可用更优秀的金火龙的乱舞基因【大】,20费对单114威力,35%概率烧伤。

鞭子基因【特大】纯来源于烬灭刃斩龙,乱舞基因【大】纯来源于金火龙。

起爆基因【中】:30费对群60威力,立刻引发爆破。确实费用有点高,但是为了引爆还行。

纯来源于爆鳞龙。

火球基因【特大】:招牌技能超新星(俗称核爆),对群超高威力155且80%烧伤,但超高费用54,不主动用等随机。

纯来源于炎王龙。

耐烧伤基因【特大】:彩虹没额外收益,同理换成这个凑bingo,免疫烧伤。

太多火系能出,多刷火山和火图,为15。758%概率。

火罩基因【特大】:核心buff技能,开完还能变身。

纯来源于樱火龙。

炸弹客基因【特大】:加爆破伤害还凑bingo。

来源于大多数火怪,建议刷火山和火图,概率为15.758%。

火强化基因【特大】:火强特,不解释。

大多数火系能出,多刷火山和火图,概率也为15.758%。

火场怪力基因【特大】:凑bingo带着不亏。

大多火系能出,多刷火山和火图,15.758%概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