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各二名及古龙打法讲解

2021-08-22 18:07:39 来源:bilibili 作者:风过晚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中古龙以及二名怪物强度很高,不少玩家想要了解他们的打法,下面请看“风过晚舟”带来的《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各二名及古龙打法讲解,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白疾风

游民星空

白疾风迅龙: 怒前它只会使用【技巧系技能】,利用力量系双人无伤攻击顶掉即可。怒后持续3回合,每个回合行动两次,顺序依次是 【速度攻击+速度攻击】——【回避被动+速度攻击】——【无猜拳大招+无猜拳全体大招】。由于怒后的白疾风的招数带有高几率的裂伤,所以怒后第三回合的【无猜拳大招+无猜拳全体大招】务必使用各种规避技能顶掉它的行动,不然基本顶不住。在后期怪里算是有一定威胁的怪物。

金雷公

游民星空

金雷公雷狼龙:充电前它只会使用【力量系招数】,利用速度系双人攻击顶掉即可。经过一定回合/损失一定血量后,金雷公会进入充电状态。充电状态的金雷公会交替使用唤虫(召唤一只雷光虫小怪)——落雷(无猜拳随机次数全体伤害)——唤虫——落雷。偶尔会夹杂在中间使用技巧系招数。由于召唤的雷光虫攻击较高,并且附带麻痹,也要尽量早点清理。 重复几次唤虫——落雷后,金雷公进入3回合的愤怒状态。 愤怒状态的金雷公不会使用任何猜拳系的招数,行动顺序为【单体技能】-【单体技能】-【群体技能】。如果带着雷光虫进入愤怒阶段,很可能顶不住它的伤害。 因为金雷公猜拳技能较少,基本靠硬打,算是除了黑龙以外最难打的怪了。

鏖魔

游民星空

鏖魔角龙:怒前行动顺序固定为 【速度系招数】——【速度系招数】——【速度系招数】——【潜地】。重复这个过程。 潜地以后一定要使用 音爆弹/咆哮 将其打出来。经过一定回合/损失一定血量后,鏖魔会进入愤怒状态。愤怒持续2回合,行动顺序为: 【蓄力】——【群体无猜拳大招】。注意尽量用羁绊技能顶掉它的大招。 当鏖魔血量较低时,愤怒状态下招式会发生变化。变化为每回合行动两次 :【潜地+单体出地突进】——【力量系大咆哮+群体大招】,需要根据自身情况合理使用技能顶掉它的攻击。

荒钩爪

游民星空

荒钩爪轰龙:怒前行动顺序固定为 【力量系招数】——【力量系招数】——【力量系招数】——【无猜拳单体伤害】重复。怒后持续三回合,行动模式为:【速度系招数+速度系招数】——【速度系招数】——【单体无猜拳伤害】。除了要注意怒后第一个回合是行动两次的以外,其他招式的威胁并不是很大。总体算是比较简单的二名怪。

紫毒姬

游民星空

紫毒姬雌火龙:虽然在9星任务里,她的任务相当麻烦并且往往打完其他的才打到她,但是她特么是真的最弱古龙/二名怪了。怒前只会使用【技巧招式】,怒后持续4回合,固定为【速度系招式】——【速度系招式】——【速度系招式】——【单体无猜拳带毒大招】。总之略加处理她是基本打不中人的。

麒麟

游民星空

麒麟: 怒前只会使用【速度系招数】。 经过一定回合/损失一定血量后,麒麟进入愤怒状态,行动模式为交替使用 【技巧系招数】 和 【无猜拳高伤害单体闪电】。 交替数回合后,进入3回合充电状态,固定使用【速度系招数】。 当麒麟血量较低时,再次进入充电状态后,每回合会行动两次,并且会给自己一个高几率先手攻击的BUFF,存在一定的危险性。由于麒麟的群体攻击大都是速度系技能可以直接双人技巧攻击顶掉,总体难度不是很高。

炎王龙

游民星空

炎王龙: 怒前只会使用【速度系招数】。 经过一定回合/损失一定血量后,炎王龙进入愤怒状态,行动模式顺序为: 【力量系招数】——【无猜拳单体爆破异常】——【无猜拳群体伤害】并腾空。空中时行动顺序为: 【技巧系招数】——【技巧系招数】——【无猜拳群体伤害】并落地退出愤怒。 当炎王龙在血量较低时的愤怒状态下,无论空中地面它都会使出【群体力量系】招式【闪炎爆裂】,看到这招一定要小心,因为两三回合后,炎王龙将使出【无猜拳高额群体伤害】的【超新星】,注意规避。另外,炎王龙的转阶段招式不能用羁绊技能直接顶掉,只能延后一回合,不要大意。

金狮子

游民星空

金狮子:黑毛形态下, 金狮子会交替使用【蓄力】和 【力量系招式】,注意蓄力后的伤害较高,不要被其打中。 经过一定回合/损失一定血量后,金狮子进入金毛状态,每回合行动两次,行动顺序为 【强化自身+技巧系招式】——【强化自身+技巧系招式】——【强化自身+无猜拳群体伤害】,伤害秒人,比较鬼畜。第三回合的群体伤害建议用羁绊技能或者笛子回避来规避。 另外当金狮子血量较低的金毛形态下,猜拳系招式会变得随机,目前还没有摸索出具体规律。

钢龙

游民星空

钢龙: 钢龙的招数非常规矩,行动顺序为:【技巧系招式】——【技巧系招式】——【无猜拳群体伤害旋风异常】并腾空——【速度系招式】——【速度系招式】——【无猜拳单体伤害】并落地。 愤怒后的行动为: 【力量系招式】——【力量系招式】——【无猜拳单体伤害】。 当钢龙血量较低时,会腾空愤怒,随后给自己附加【受到伤害减半】的被动,腾空的愤怒钢龙会使用【力量系群体招式】,注意用双人攻击顶掉。 此外在测试招式过程中,残血钢龙有时会使用群体高额伤害的大招,但是因为只见过一次,具体机制不明。总之正常打应该可以在使用该招数之前就把它打死。

冰呪龙

游民星空

冰呪龙: 裹冰前只会使用【速度型招式】。经过一定回合/损失一定血量后,冰呪龙进入裹冰形态,行动顺序为 【技巧系招数】——【技巧系招数】——【无猜拳单体伤害】并腾空——【力量系招式】——【力量系招式】——【无猜拳群体伤害】并落地。在血量较低时,腾空中的落地招式会变更为【无猜拳高额群体伤害】,注意规避。

灭尽龙

游民星空

灭尽龙: 通常状态只会使用【技巧系招数】。 进入战斗2-3回合后,全身长出白刺,同时身体出现3个可破坏的部位。该阶段下,每回合行动两次,均为【力量系招数】。 持续3-4个回合后,进入愤怒状态。该状态下,所有攻击均为【速度系招式】。持续2-3个回合后,释放【无猜拳群体高额伤害】并退回通常状态。 如能在白刺以后,大招之前,破坏全部三个部位,则灭尽龙立即倒地,并退回通常状态。总体难度中规中矩。

以上所有招式,大多用里塔8层9层的古龙二名怪测试而来,应该与SR票和9星任务的怪物们并没有太大区别,也可能存在没有发现的招式或者细节。需要注意的是,塔5层的BOSS冰呪龙的行动是特殊模式,与这篇攻略并不相符,需要根据塔5层任务物品爷爷笔记中的记载来应对。

黑龙

游民星空

黑龙:

进入战斗后,黑龙先连续2回合使用单体 【速度系招式】,随后随机进入两套循环。

① 【无猜拳单体伤害“天惊压力”】——【速度系招式】——【速度系招式】——【随机①或者②】

② 【无猜拳群体伤害“烈焰扫射”】——【技巧系招式】——【技巧系招式】——【随机①或者②】。

循环往复。

这个阶段建议使用旋律类型的笛子,每次随机到无猜拳招式的时候,使用群体回避直接规避掉。随后的2个回合换上对应的随行兽来攒羁绊值。尽量多攒几只满气的来应对最后的阶段。这个阶段是应该无伤并且攒出两只(以上)满羁绊随行兽的。

经过一定回合/损失一定血量后,黑龙进入3回合的愤怒状态,每回合行动两次。 行动规律每回合均释放【力量系群体伤害+力量系群体伤害/天惊压力/烈焰扫射】。3回合结束后退出愤怒状态,并随机进入①或者②。

这个阶段黑龙的威胁来自裂伤,由于行动两次,可能造成中了裂伤满血直接秒杀的情况。建议多用笛子群体回避 或者用骑乘/羁绊技能顶掉部分伤害,群体大粉尘秘药也不要省,注意不要把羁绊技能全部用完,需要一定的羁绊招数来顶最后的阶段。

当黑龙血量较低时,进入最后的愤怒阶段。至死不会退出愤怒(至少我没见过)。并且新增一招群体无猜拳巨额伤害。里塔我们正常打到这里是75级左右,这个阶段不疯狂练级肯定是不可能顶住黑龙四五个回合的输出的。建议把之前攒的满羁绊的小伙伴们一个个换出来大招都放完,给李维特拖输出回合,再不行就吃几个远古秘药吧,打到这里黑龙也已经是血量无多,坚持五六个回合便可以打倒黑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