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会心流片手玩法分享

2021-08-23 17:56:07 来源:NGA 作者:酋长说我是废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中随行兽是通常情况下玩家们的主要输出,但是通过特殊的搭配可以组成骑士主要输出的玩法,下面请看“酋长说我是废物”带来的《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会心流片手玩法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装备搭配

这套玩法就是骑士主打伤害,片手为主。

随行兽白疾风纯工具人,对线不被克制情况下,无限挂撕裂。

词条:弱点特,全力特,会心特/火场,危机感特,会羁回复。

看护石或者装备词缀自己搭配。

斩龙套的拔刀特和其他词缀很贴合,但是太麻烦了,要做两把同属性片手,有耐心的可以试试,让会心率再次提升。

我用的是爆鳞龙套,有全力特和会绊。

要是有危机感特+全力特的护石,就可以用金狮子套,弱点特,火场,会心。

搭配很多。

打法

进入战斗不被对线情况下,来一发高级砥石,这样会心起嘛5成了,要是有队友吹笛子那更完美。

再有30蓝量以后就可以全程无脑挂千裂(19)+技能(12),砍到结束

片手特性不需要过多前置,上去就是干。

随行兽我配的纯辅助的白疾风,舞蹈家和加速基因双重保险,保证先手挂撕裂(虽然偶尔翻车)。其他俩即死和回蓝。

在人物会绊和随行兽的基因加持下,很容易保持过剩的蓝量。

在上撕裂+全力+武器属性克制+对应部位+会心

一个多段技能4000+相当爽至于我那天看的日本队友为什么能砍富婆2500+1000+1000。快5000,我也不知道怎么整的。就记得二阶段冰片

爽完后的贤者时间,游戏其他随行兽已经无关紧要了,现在已经把能砍的全砍了,没事去共斗欺负富婆给小朋友表演。瞬间索然无为了

这套缺点就是怪物不弱斩伤害少一半,以及前两回合蓝量的控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