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灭尽龙会心流基因配法参考

2021-08-24 18:27:18 来源:怪物猎人物语吧 作者:HHHEEEU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的灭尽龙是无属性的,所以可以打会心流。下面请看由“HHHEEEUO”带来的《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灭尽龙会心流基因配法参考,希望对大家有用。

一个娱乐技能会心流的通常属性的怪的套路,龙罩30的会心外加30防御,会心特16,通常属性有两猜中伤害的会心招式,其中灭尽掌满级30的会心,灭尽龙自带7格,这样一共是83,会心就会回复羁绊值,实际使用时基本无灭尽掌的消耗,所以不用担心打共斗无猜时没羁绊放更多技能,选择灭尽龙是因为功高也没培育过这只怪。

游民星空

不是太清楚灭尽这7格会心能不能加上去,但用的时候灭尽掌基本都是会心。

不打算凑猜的话实际彩虹可以换个体力特啥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