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国王的恩赐2》新手入门攻略 新手攻略及游戏系统介绍

2021-08-26 18:03: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游戏界面介绍

展开

《国王的恩赐2》中我们需要利用指挥统帅部队击溃阻拦我们前进的所有敌人,但玩家在刚刚接触该游戏时可能无从下手。下面给大家带来《国王的恩赐2》新手入门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游戏界面介绍
游戏主界面

在游戏主界面中,屏幕正中间的为玩家角色,界面右上角现实当前追踪的任务目标。

游民星空

按下J键可以打开任务列表查看已承接和已完成的全部任务。

游民星空

界面上方正中央为罗盘,我们可以通过罗盘快速寻找任务目标和NPC。

游民星空

按M键即可打开地图,通过对照图例即可快速找到我们的目标所在位置。

游民星空

界面左上角显示当前我们所拥有的金币和法力储备,金币能够在商人处购买道具和招募军队,而法力储备则是研究和释放法术的必备材料。

游民星空

按下I键可以打开物品栏界面,我们可以在此处查看我们获得的全部道具,同时在该界面中我们也可以为角色更换装备从而增强角色实力。

游民星空

界面左下角显示当前出战的部队信息。

游民星空

按下Y键可以打开军队界面,玩家可以在此处查看部队的情报和调整出战部队。

游民星空

魔法书

在魔法书中我们可以查看到当前已经掌握的全部法术。

游民星空

除常规法术外,在魔法书中还能够查看和使用已经获得的旅行法术,旅行法术能够在多场战斗中生效,有提高英雄属性或提供新的部队等功能。

游民星空

天赋

玩家参与战斗后会获得经验值,积累一定经验值后角色就会升级。每次升级都能够获得天赋点数,在天赋界面使用天赋点即可学习新的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国王的恩赐2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