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国王的恩赐2》红龙获取条件一览

2021-08-30 15:19:57 来源:国王的恩赐吧 作者:曲木向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国王的恩赐2》中红龙是非常强力的兵钟但是获取条件有很多,想要了解红龙获取方法的玩家请看下面“曲木向阳”带来的《国王的恩赐2》红龙获取条件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时间点:必须结束任务 艾德里安的命令,(前置任务:背叛的种子)完成等级大概在20级左右。开启如图所示的地区。

相关任务:丽萨的地牢,领取地点在法师城,大致位置在被魔法包住的大法师身后的楼梯上,需要500金购买地图。

期间1解谜1战斗。战斗对方配置1红龙2远古狼2矮人火焰喷射者。注意远古狼速度非常快,会恐惧导致无法攻击更高级的兵种,建议学习驱散。建议投入火鹰。由于火鹰火属性免疫只要在火龙旁边火龙就会不动。

得到丽萨的戒指后再图鼠标位置的征募者处可以购买32000金一头,5700声望。一共两头。

PS:建议去地牢前先去女巫住处,因为获得戒指后女巫会在洞口等,防止任务线bug。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数据参考,26级声望是5660(秩序技能荣耀+500的前提下),除非有更优装备否则应该是27级-30级左右可以招募....

骨龙需要做任务致命的航行(收集4块石板),领取地点应该也是在地图所示区域。最后有战斗2骨龙2远古食尸鬼1死亡骑士。打败后在地图西南角会有征兵点30000金一只,5400声望。

奇美拉相关任务:美女与野兽,任务承接点在图招募点旁边的npc,任务结束可以获得奇美拉(最多3只一组)

一只12000金,2500领导力需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国王的恩赐2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