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国王的恩赐2》试炼1-8关打法思路

2021-08-30 12:10:37 来源:国王的恩赐吧 作者:glm05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国王的恩赐2》中试炼关卡难度都比较高,不少玩家想要了解试炼关卡的打法,下面请看“glm0512”分享的《国王的恩赐2》试炼1-8关打法思路,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试炼大概是这代最有意思的部分了,我现在主线进度还打不了第9个试炼,看套装数量估计一共有11个

试炼一:没啥好说的,这个都有困难可能就是基本功的问题了。

试炼二:开场疯狂巨人锤远程怪,正常情况是锤死3-4个,如果暴击有机会直接秒掉,没锤死的话幽魂找机会上去偷一下,剩下没什么好说的。

试炼三:1t骑士隔墙嘲讽,骑兵算好5格距离wait,最后魔法加伤冲锋吞噬者,2t解决掉吞噬者后再近身远程兵,剩下的按部就班打就行。

试炼四:鬼龙和石像鬼在下方中间或略靠右出场。1t wait,敌方会往右靠,瘟疫砸3个以后鬼龙攻击吞噬者1喷2。2t鬼龙继续1喷2然后回撤,吞噬者会跟上来被鬼龙反击,配合石像鬼解决掉。3t wait,鬼龙攻击巨人1喷2,石像鬼攻击巨人。4t鬼龙1喷2后回撤,此时手上还有1发瘟疫,鬼龙大约60%hp,石像鬼满状态,正常打即可。

试炼五:1t红龙wait,注意不要被对方狮鹫卡位,2骑兵集火中间的嘲讽怪,最后红龙魔法加伤以后上去攻击嘲讽怪,2t红龙吐火喷嘲讽怪+骑士,红龙反击掉骑士(我出了暴击,不确定是否还要再补一刀)后回来配合后面的部队清理掉剩下敌人即可。

试炼六:天使和法师在中间位置出场,往天使右边召熊,保证敌方向右集结的同时天使和法师都能打到嘲讽怪,熊 往隘口力挤,不被连续暴击的话在回合结束熊应该存活,在濒死的熊右边继续召熊,新召出的熊还可以攻击一下。随着召唤位置往右推移远程怪会向左上走,天使配合法师解决掉嘲讽怪以后近身远程怪,最后应该是天使+法师+一组熊vs吞噬者+狮鹫,正常打即可。

试炼七:开局在右边召唤元素,同时将远程怪传送到高台围殴,召唤元素死掉后立即补上,敌方骑士会因为嘲讽怪和吞噬者卡位的原因靠近不了大部队。依次解决掉远程怪,吞噬者,嘲讽怪后左边巨人刚刚接近,此时我方整体兵力已经不落下风,正常打即可。

试炼八:1t给远程怪降防后刺客集火,幽魂近身,配合黑暗专家打残远程怪(如果刺客凹出一个暴击可以1t击杀),此时吞噬者会被吸引到左边,这里我的幽魂被暴击秒掉,核心思路是保证吞噬者2t无法接近大部队并且身位在嘲讽怪前面,2t刺客wait,死骑堵住黑暗之人,吞噬者靠近后刺客集火。3t刺客集火掉吞噬者并撤离。4t给嘲讽怪上暴击印记,死骑开嘲讽。接下来正常打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国王的恩赐2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