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国王的恩赐2》各任务分支选项及奖励 分支选项结果介绍

2021-09-01 17:54:2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支线-斧子与碎片

展开

《国王的恩赐2》中的很多任务都可以通过两种不同的方式去完成,每种方式都对应一种特定的理念:权力、策略、秩序或混沌。以特定方式完成任务会增加对应的理念,那么本作中的任务有哪些分支选项呢?请看《国王的恩赐2》各任务分支选项及奖励,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说明
  • 游戏中的大多数任务都有两种完成方式,选择不同的方式会出现不同的剧情,部分任务的奖励也可能会发生变化。
  • 根据开局所选职业的不同,我们和NPC之间的对话会有一些细微的差别,不过基本上是差不多的。
  • 一些分支选项只有特定职业才能选择,可以在选择之前先存档,想改主意的时候可以读档再重新选。
  • 而且部分任务的奖励是随机的,例如,笔者完成任务后获得了奖励A,你可能获得了奖励B。如果你想获得和笔者一样的奖励,可以在完成任务之前先存档,然后一直读档直到获得想要的奖励。
  • 完成任务后,根据所完成的方式,可以获得特定的点数,例如,以策略理念倾向的方式完成任务,在任务完成时就可以获得策略点×1。
  • 本攻略仅介绍任务中出现的分支选项及奖励,从触发任务到完成任务的详细流程可参考这篇全流程图文攻略。标题小括号里的内容是该任务的分支选项。
斧子与碎片(攻击人类/矮人)

游民星空

此分支选项出现在支线任务【斧子与碎片】。

攻击人类
  • 倾向:秩序理念

选择此选项后,将与一组逃兵和两组强盗战斗,击败他们之后可以获得一些金币。

战斗比较简单,轻松取得胜利。

营地的NPC马克会解锁新的可招募兵种——矮人。

矮人营地会保留下来,我们还会获得300金币和士兵靴子。

攻击矮人
  • 倾向:混沌理念

选择此选项后,将与一些野狼和矮人民兵战斗。

卢平和拉尔德会感谢我们的帮助,并继续进行围攻要塞的计划,这两人会给我们一些资源。

附近营地的NPC马克会解锁新的可招募兵种——强盗。

击败矮人后,可以获得300金币和士兵靴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国王的恩赐2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