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国王的恩赐2》兵种属性界面介绍

2021-08-30 11:15:42 来源:国王的恩赐吧 作者:最love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国王的恩赐2》中有很多的兵种,兵种的属性界面的各个属性都有什么效果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最love扬”带来的《国王的恩赐2》兵种属性界面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本作很多地方是和任务剧情结合起来的,并不是完全能自己自由选择。玩家可以在世界各地的npc处招募军队,有些剧情和遭遇也会给予玩家部队。

通常来说,玩家可以带上5种不同的部队进入战斗,还有后备军力可以任意调换。

按Y键就能详细查看部队情况。

游民星空

兵种属性界面

等级:随着等级提升,军队也会有进阶的选择。

阵营:和秩序、混乱、策略和权力四个方向对应,不同阵营军队搭配使用会降低士气。

单位大小:和领导力对应,例如笔者此时500领导力,可以带5个需要100领导力的单位(每个军队格子单独计算,也就是每个格子可以容纳500领导力的单位)。

领导力:一个单位该兵种占用的领导力数值。

近战伤害、远程伤害:顾名思义。

护甲、抗性:降低受到的物理、魔法/元素伤害。

暴击率:暴击造成1.5倍普通伤害。

生命值:每一个单位的生命值,受到超过生命值的伤害会减少该部队单位数量,如果该单位所有士兵都死亡了则单位消失(一定要避免)。

战斗顺序:战斗时的行动顺序,越高越先出手也就是优先级越高。

速度:每回合可以移动的格数。

士气:高士气可以有额外行动的几率,反之则可能跳过该回合行动。(所以尽量不要混搭降士气)

被动技能/主动技能:这个大家都熟悉,注意很多主动技能都可以升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国王的恩赐2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