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绚辉龙详细打法教学

2021-08-29 15:06:3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hawhachij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的绚辉龙任务与MHW有些类似,也是分两个阶段的。下面请看由“shawhachijin”带来的《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绚辉龙详细打法教学,希望对大家有用。

路线图

游民星空

魔物攻略顺序

碎龙→绚辉一→绚辉二→电龙

绚辉龙行动模式

绚辉一(包覆黄金状态):

愤怒前:技巧。非性质攻击仅有黄金回旋(全体)。

愤怒后:力量。非性质攻击有黄金回旋(全体)和地核爆裂(全体)。

绚辉二(破甲状态):

愤怒前:速度。非性质攻击有耀光枪(单体)和地核爆裂(全体)。

愤怒后:力量。非性质攻击有耀光枪(单体)和地核爆裂(全体)。

攻略要点

1.碎龙和电龙请直接用即死技收掉,务必记得要带有锐角或毒针的随行兽上场。

2.绚辉一弱雷,可以用雷属攻击对付。注意这个状态下要把全部部位都破坏才会破壳,只把血打空并不会结束战斗。

3.绚辉二弱冰,武器建议用冰琴冻土(可顺便吹回避音调)或冰翼灵羽,总之带攻击越强的武器越早结束战斗越好。随行兽大推冰咒龙。

4.绚辉二在破坏大角后会陷入倒地状态,建议优先攻击大角。

*PS1:非性质攻击是使用单体或全体招式可用魔物面向的方向来判断。

*PS2:此任务奖励只能领取一次,所以别傻傻地以为可以无偿周回刷SR票(像我就是)。

个人单人破关记录(只打过三次没特别挑战RTA):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