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国王的恩赐2》策略流兵种搭配建议

2021-09-07 15:56:23 来源:国王的恩赐吧 作者:beau33344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国王的恩赐2》中各个系别的兵种都有自己的特点,其中策略系的兵种有什么好的搭配呢,下面请看“beau333445”带来的《国王的恩赐2》策略流兵种搭配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感觉很多人会有类似的困惑,有必要作为科普,拉出来给更多新人借鉴一下。(当前版本1.2)

PS:这个本来就是给新人借鉴学习的,勿杠。

策略流:元素+人造物。特点:远近切换不怕近身、成群之后防高、3个一组数量少,AOE技能多。统御要求较高,成型太慢,一般都是其他流派在中后期再转型成策略流。

1.4阶 火手魔像 定位:主力输出。技能1:自己百分之百暴击;技能2:火球术,范围AOE伤害,带灼烧效果,但是周边的敌人只受到50%的伤害,而且除非自己引怪,敌人不会聚到一起,一般AOE能打到3个就已经很稀奇了。(火手因为数量受限原本输出只能算一般。但是因为属于火元素伤害,受到大批加元素伤害的装备加成,所以伤害不俗。缺点:纯火伤,碰到火免和火抗高的很无奈)。

2.4阶 普通魔像 定位:输出、控场。技能1:电击箭,附带减低主动性的效果,可惜只有1箭,而且是单体;技能2:三连射。(你没看错,就是喷火兵的三连射,威力还是不错的)。最关键的是,他不是火伤,策略流火伤太多,碰到火免非常无奈,因此它对阵容搭配至关重要,必不可少。

3.4阶 石像鬼 定位:输出、类似骑兵。 主动性很高,高防、高魔抗。2次打和跑技能,1次流血。总体来说还是很实用的兵种。扔到前排贴近敌方远程,非常实用和重要。

4.3阶 火元素 定位:辅助、输出。可以给队友加暴击BUFF,还是挺不错的,可以受到元素伤害装备加成。跟火手一起搭档组成策略火流。

5.冰元素 定位:控制。一般策略流为了照顾火手魔像,属性伤害都是优先堆火系,因此冰系的装备伤害加成大多一般般。冰元素强在一发冰环兼顾控场和AOE伤害;每隔3回合可以再放一次。

顶级兵:奇美拉,就不需要我推荐了,顶级兵肯定好用,关键就是出场比较晚。奇美拉相对来说并没其他几个5阶兵那么好用,属于5阶兵中垫底的存在。但是,它也是唯一可以被魔法召唤的召唤物。召唤流法师的顶级梦想。随着奇美拉被召唤出来,敌人面对的基本就是绝望。(一般用来替换阵容里的火元素或者冰元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国王的恩赐2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