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国王的恩赐2》秩序兵种搭配推荐

2021-09-07 16:43:08 来源:国王的恩赐吧 作者:beau33344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国王的恩赐2》中有很多的兵种可以使用,其中秩序兵种有哪些好的搭配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beau333445”带来的《国王的恩赐2》秩序兵种搭配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感觉很多人会有类似的困惑,有必要作为科普,拉出来给更多新人借鉴一下。(当前版本1.2)

PS:这个是给新人借鉴学习的攻略。

秩序流很均衡,就跟一个铁桶一样,啥都好,但是都不拔尖。

1.3阶 骑士 定位:嘲讽。

2.4阶 大法师 定位:输出、驱散。 (不如混乱流的黑暗专家好用,但是普通攻击叠加燃烧,还是很猛的。属于靠普攻吃饭的稳健性法师)。

3.4阶 骑兵 定位:主力输出。 主动性很高,开局第一枪很猛,但是冲上去之后,就不太容易撤回来,使用起来有点尴尬、比较憋屈,不如混乱的幽灵好用。防御和抗性都很一般,没有专门的防御装,冲上去就容易被人蒸发。(强烈推荐搭配骑士的嘲讽使用。否则容易暴毙)。

4.2阶 弩兵 定位:主力输出。 简单粗暴 (技能超级实用,默认天赋被动无视敌方10%的防御,技能一开配上天赋被动,无视敌方60%的防御值,那输出真是杠杠的。如果你再给对方套上“减防”的DEBUFF,BOSS在你眼里也就是一张纸,直接秒杀。千万别歧视他是2阶,真的好用,兵源充足,价格便宜,死了也不心疼)。

5.法师学徒 定位:奶妈、辅助。 加血、加防,这2个最关键的辅助技能,他都有简直就是完美的奶妈。比那个医生强太多了。不应该叫法师学徒,应该叫僧侣或者圣职者。输出也不低。

6.1阶 皇家狗狗 定位:输出。综合属性能达到3阶兵水准,绝对属于福利兵种,前期特强,你值得拥有。(攻击流血、高主动的打回跑,总体来说前期好用,兵源充足)。

7.2阶 光之灵 定位:输出、驱散。介于某一个杠精,我这里着重讲一下光之灵。实际用下来,感觉一般,升级之后获得那个每场一次的单体输出技能,才开始稍微好用一点。主要尴尬的原因:a.前期领导力要求偏高,刚一成型,大法师就出来了,被大法师完全替代。(大法师在法师塔,很快就能拿到)。b.作为2阶元素兵,数量少、防御低、血也不多,主动和移速都很一般。作为唯一个不是策略阵营的元素,居然没有元素兵招牌的远近互切能力,战场定位很尴尬。要一直升级到有单体技能才好用一点。c.对抗亡灵兵,也很鸡肋。亡灵兵种普遍比较脆,弱物理攻击,秩序兵前期物理输出很足,殴打亡灵并不难,根本不需要光之灵来通过属性克制。而且,光之灵的属性克制只有增加50%伤害,防御方面没有丝毫提升,所以导致光之灵上去很容易被人家秒了。Ps: 兵挂了之后,重新招,等级和经验全部清零。 总结:我个人不太喜欢用光之灵,特别是前期,你肯定要带弓箭手、医生、皇家狗,这3个铁三角;枪兵、步兵,个人感觉都比光之灵输出更高,而且这些兵便宜,兵源足,死了也不心疼。

其实,秩序流成型的标准配置:1~5。狗只是作为前期高性价比过渡来推荐的。所以我前面一开始没推荐光之灵,他跟医生、枪兵、步兵、弓箭手一样,都只是过渡型兵种,不需要着重分析和重点关注。

天使这种顶级兵,就不需要我推荐了,顶级兵肯定好用,关键就是出场比较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国王的恩赐2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