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传说》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1-09-14 18:20: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猫头鹰窝密密麻麻
找出所有猫头鹰并报告。就算大家回归森林,伏露露的容身之处也照旧不变。

猫头鹰分布位置与收集攻略

游民星空 反抗的火种
第一次完成支线任务。即使最初只是星星之火,总有一天会成为席卷世界的大火。

请看下文【万事通】奖杯下方的介绍。

在序幕中,我们会在推进主线流程时顺便完成一些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万事通
完成70个支线任务。驱逐、讨伐、调查、收集……任何委托皆使命必达。

游民星空 精湛钓手
第一次钓到鱼。钓鱼不只是种休闲娱乐,也是获得宝贵粮食的手段。

请看下文【神钓手】奖杯下方的介绍。

在主线任务【四方流风聚集之谷】中我们会学习如何钓鱼并钓到第一条鱼,不用担心错过。

游民星空 神钓手
钓过所有种类的鱼,给钓鱼老爹看钓鱼笔记。靠自己这只手征服所有鱼类的证明。

游民星空 应急厨师
第一次制作料理。在严苛的环境下,先有东西吃就够了。

剧情杯,不用担心错过。

在游戏前期,来到伊古利亚荒地时,我们会在这里制作料理。

游民星空 颠覆世界的食欲
除下载内容以外,获得30种食谱。为追求美食东奔西走,享用全世界的美馔。

游民星空 军武狂
制作100种武器。认定任何武器都有其优点,每一种都试作看看的结果。

游戏中共有103种武器,制作出其中的100个即可跳杯,最后的3个不做也可以。

可以在篝火旁的商人那里制作武器,消耗一些材料(敌人掉落)就可以制作。每个区域内都有新的武器,支线任务也可能会给武器制作图。因此,建议先通关主线剧情并完成所有支线任务,然后就可以制作所有的武器了。这个奖杯会是最后几个解锁的奖杯之一。

制造页面的右下角出现的绿色星星表示这件武器已经制作过了。

卖掉武器还能赚点钱,卖掉武器后,绿色星星也不会消失,所以不用一直留着这些武器,用不到的直接卖掉就行。

可以在菜单→指南→记录→已制造的武器类型中查看进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珠宝匠
作出30个饰品。为追求优美而具机能性的顶级作品,工匠今天也挥舞着槌子。

制作同一件饰品30次即可跳杯,不用非得去制作30个不同的饰品。

可以在篝火旁边的商人那里制造饰品,不同的饰品可以为角色提供不同的加成。

开采区域内的蓝色水晶后才能获得制作饰品的材料。如果不想浪费材料的话,可以先存档,制作30个饰品之后再读档即可。

可以在菜单→指南→记录→已制作的饰品数量中查看进度。

游民星空 以名表体
除下载内容以外,第一次学会称号技能。无论人们如何称呼,这个名称都将化为自身的力量。

请看下文【拥有千万别名的英雄】奖杯下方的介绍。

在主线流程中完成第一个支线任务后,我们就可以学会第一个称号技能。

游民星空 拥有千万别名的英雄
除下载内容以外,学会400个称号技能。凡是达成多种伟业之人,自然会背负等量的名号。

游戏内共有450个称号技能,学会其中400即可跳杯,剩下的50个不学也没关系。

共有6个角色和15个技能面板(不包括DLC中的技能),技能面板就是技能树,每个技能面板里有6个技能。

可能有小伙伴说6×15×6=540个技能,注意,每个技能树中的第一个技能是默认就会的,不算入奖杯计数,剩下的450个需要用SP点学习的技能才和奖杯相关。

有些技能需要先达成一定的条件才能够解锁,然后才能花费SP点学习,战斗结束后/完成支线任务都可以获得SP点。在做支线任务和全收集的过程中,应该就可以顺便解锁全技能。详情可参考这篇全角色技能盘解锁攻略

游民星空 怒涛百连击
连续HIT数超过100。与伙伴同心协力,不给敌人还手的空档接连出招。

打怪时可自动解锁,不用担心遗漏。游戏里的BOSS很多,打BOSS时可以轻轻松松地达到100连击。

打连击的最佳方法是先给每个角色的终结技充能(战斗时,屏幕左下角的发光角色图标)。可以在普通攻击的间隙中使用终结技,连击快断掉时,也可以用终结技(按方向键)续上连击,打BOSS时尤为有效。

不用担心漏掉这个奖杯,打打怪就能跳杯,很容易的。

如果在解锁其他奖杯后,这个奖杯依然没有跳(几乎不可能),可以去梅南希亚→威斯金特的训练场里打BOSS试试看。

游民星空 浑身一击
一击造成10000以上的损伤。极尽武器、肉体与技艺而施展的最威猛一击。

10000以上的伤害听上去很高,但很容易就能做到。

当角色的等级超过90级后,打一下就能过10000的伤害。

角色等级达到100级之后可以解锁奖杯【强悍之巅】,如果到这时候还没有解锁这个奖杯,可以回到游戏一开始的区域,随便找个小怪打打,或者直接往小怪身上扔个终结技就行。等级差距过大时,我们轻轻松松就能对低等级敌人打出高额伤害,更别说区区10000伤害了。

在游戏后期就能跳杯,不用担心。也可以带上饰品“战士纹章”再去打怪(+15%伤害)。

游民星空 激进回击
施展100次强力回击。我可不只会闪闪避躲,亲身体会我神速的反击吧。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在敌人快击中我们的时候按【R2键】躲开(此时角色会发光),然后再按【R1键】就能使出强力回击。

可以在梅南希亚→威斯金特→训练场中的奥尔芬基础训练里快速解锁此奖杯。学习和闪避相关的技能也有助于奖杯的解锁。

游民星空 挥金如土
消费400000喀尔特。「眼前的东西全都包了」的阔气。

400000听上去很多,但我们在游戏里能拿到的金币可比这个数字高的多。

完成支线任务或者出售材料都可以获得金币,而且游戏后期的一些材料可以卖出高价钱。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制作武器再卖掉,然后再制作再卖,如此反复(可以在篝火旁边的商人那里制作武器),这样不仅能快速消费金币,还能靠买装备再拿回来一点。

也可以将有一些很有价值的材料卖给商人来赚钱,因为有些东西放着也是放着,还不如卖掉。我们也可以在梅南希亚→威斯金特→训练场→团体战斗→金钱奖励中速刷材料(冷却时间1小时),完成所有支线任务和全收集之后,我们会获得非常多的材料,全部卖掉就可以拿到400000+金币,然后再拿这些钱去挥霍就行了。

建议先存档,消费400000金币并跳杯后再读档,这样就不用浪费钱了。

除此之外,在解锁奖杯【军武狂】(制作100件武器)的过程中需要耗费大量金钱,可以顺便连这个奖杯一起解锁。

游民星空 强悍之巅
等级到达100。原本身处底层的解放者们,如今立于强悍的顶点。

中后期快速升级技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晓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