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晓传说》中后期快速升级技巧 怎么快速升到100级

2021-09-14 17:59:4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破晓传说》中后期的敌人等级很高,战斗难度提升了一大截,提升等级就可以提高角色的战斗力,打怪也会变得简单。那么在中后期如何快速升至100级呢?请看《破晓传说》中后期快速升级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攻略编译自Powerpyx。

本攻略将介绍快速升级的方法以及如何在通关主线后达到100级。按照此方法,3~8分钟即可获得15万经验值(取决于当前等级)且提升2~5级。大概需要1~2个小时即可升到满级,然后还可以解锁奖杯【强悍之巅】(达到100级)。

方法用一句话概括就是——重复刷95级的BOSS克罗诺斯,不过找到这个BOSS需要先完成一些前置任务,而且只有在通关主线后才能重复刷这个BOSS。如果想在游戏前期或主线流程中快速升级的话,先完成遇到的所有支线任务,并重复刷一些比较弱的怪物就行,刷怪的时候,先击杀它们,存档然后读档,敌人就会刷新,再去击杀它们就可以。

参考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步骤1:完成3个支线任务

依次完成支线任务【地灵的圣堂】→【山丘异象再起】→【异界访问者】。完成这3个任务之后,就可以找到BOSS克罗诺斯了。

支线任务#1:地灵的圣堂

任务接取位置:梅南希亚→托拉斯黎达干道

击败第五个领主并通关盖纳斯浩罗斯,在主线尾声时返回梅南希亚才能触发这个任务,然后来到下方图示位置和白色手推车旁边的人交谈接取任务。他会送我们到邻近的提靼平原,进入发光的传送门后就可以来到BOSS宏伟地精所在的地方,击败它并完成任务。

完成此任务后,还可以获得文物“金制全身铠”,这件文物可以使战斗获得的经验提升80%,一定要在菜单中确认启用了这个文物(可在菜单→指南→文物中用【△键】/【Y键】启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2:山丘异象再起

任务接取位置:梅南希亚→威斯金特

完成第一个支线任务后,和威斯金特入口附近的女人交谈并接取第二个任务,如果她不在的话,通关主线之后再来看看。

然后来到提靼平原并和副本里的人交谈就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3:异界访问者

任务接取位置:异界(地灵圣堂)

完成上一个支线任务后,这个任务就会自动开始。穿过传送门之后会有6个副本,每个副本里有1个BOSS,击败前一个BOSS并拿到钥匙后才能去打下一个,最后一个副本里的BOSS就是克罗诺斯(95级),击败它即可完成任务,然后还能打开一个红色宝箱,里面有游戏里最好的装备。

我们要找的BOSS克罗诺斯就在这个任务的末尾,即副本的最后一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步骤2:重复刷BOSS克罗诺斯

完成第三个任务【异界访问者】后,我们的等级应该是70级。击败一次克罗诺斯之后,和他交谈就可以再次触发战斗,他就在地灵圣堂的最后一个图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装备/等级的不同,击败他所需的时间也不同,等级比较低的时候,可能需要8分钟左右才能击败他,级别高的话只需要3分钟左右就行。

当前等级越低,我们获得的经验值就会越高。等级比较低的时候,每场战斗过后可获得15万+经验值,一次就能升好几级。当我们的等级超过95级之后,战斗之后获得的经验值大概就只有3万左右了,每次只能升1级,不过这也很快了。用这种方法的话,大概1~2个小时就可以升到100级。

如果觉得这个BOSS很难的话,可以在设置里把游戏难度修改成最简单的那一档。

提示
  • 带上一些菠萝果冻(回复60%CP)和生命药剂(复活),这些东西都可以从商人那里购买。这样就不用在每次战斗之后回到篝火处恢复CP了,可以省下很多时间。
  • 将希侬和杜欧哈林编入第一队伍里(别放在第二队伍),如果我们操作的角色不小心死掉了,那么这两人都可以复活我们(使用生命药剂复活也可以)。BOSS克罗诺斯会使用持续时间很长的技能,打人很疼,所以建议在队伍里编入至少两名治愈者。
  • 开始战斗前,先让杜欧哈林烹饪食物“寿司”(可以提升获得的经验值);或者让洛烹饪食物“小热狗”(可以大幅提高攻击力)。各食谱的获取方法可参考这篇攻略
  • 确保启用了文物“金制全身铠”(可在菜单→指南→文物中用【△键】/【Y键】启用),这件文物可以使战斗之后获得的经验提升80%。完成上文所述的第一个任务【地灵的圣堂】就可以获得。

提升至满级后,就可以解锁奖杯【强悍之巅】(等级达到100级)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晓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