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草食龙碰瓷流基因搭配

2021-09-23 17:20:01 来源:bilibili 作者:迪克br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中草食龙是玩家们初期碰见的怪物,不少玩家想要了解草食龙的基因搭配,下面请看“迪克bro”带来的《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草食龙碰瓷流基因搭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这就是我的“演技派-碰瓷流-食草龙”基因搭配。

4个无属性宾果,伤害倍率130%,力量、技巧、速度宾果各1个,伤害倍率110%。

游民星空

基因搭配详图如下:

游民星空

主动技能:

因为是三猜宝宝,所以力量、技巧、速度的单体近战攻击必不可少,还要尽可能高概率令魔物产生负面效果,这样可以提升我们的狩猎效率。

“斩击基因「特大」”“剧毒强袭”消耗21点牵绊值,对单体造成无属性大量伤害。中概率令对手中毒3回合。“火龙”必带基因。

“千裂爪基因「中」”“千裂爪”消耗24点牵绊值,对单体造成无属性大量伤害。高概率令对手裂伤2回合。强化2级后80%几率触发裂伤2回合。“千刃龙”必带基因。

“破碎基因「特大」”“地狱破甲”消耗22点牵绊值,对单体造成无属性大量伤害。低概率令对手防御力大幅降低3回合。强化2级后,40%几率触发全属性防御力降低3回合。“鏖魔角龙”必带基因。

当然这个基因也可以替换为其他基因,例如:“冰麒麟”的“透甲角刺”。

被动技能:

“灵魂牵绊基因「特大」”“灵魂牵绊「特」”牵绊值上升量极强提升。携带此基因的宝宝建议去刷灭尽龙,狱狼龙或恐暴龙。

“会心牵绊基因「特大」”“会心攻击牵绊「特」”会心攻击时的牵绊值上升量增加。强化2级后,牵绊值上升量极强提升,携带此基因的宝宝,建议去“古地龙巢”刷“冰牙龙”可高效获得。

“会心基因「特大」”“会心「特」”会心率极强提升。强化2级后,会心率提高16%。携带此基因的宝宝有很多,去你的“兽棚”寻找。

“筋力基因「特大」”“无属性攻击强化「特」”无属性攻击力极强提升。无属性宝宝必带基因。携带此基因的宝宝建议使用“探索票「N」”承接“「探索」密林地带巢穴”偷蛋。

“全属性耐性基因「特大」”“全属性防御强化「特」”全属性防御力极强提升。携带此基因的宝宝有5只,全部都是古龙,建议承接“「探索」火山地带巢穴”,使用“SR票”可高效获得携带此基因的宝宝。如果不喜欢此基因可以自行更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