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喋血复仇》卡牌系统介绍及属性一览

2021-10-09 14:47:41 来源:bilibili 作者:莱茵河里开卡车 我要投稿

第5页:纪律(2)

展开

游民星空

81.【战斗小刀】一种让吧友发病的罪魁祸首:

游民星空

82.【绞肉机】卡图已经把玩法都讲出来了,选霍夫曼,拿249,见怪就蹲,摁住左键不撒手。

游民星空

83.【散弹枪技能】没有可解释性...

游民星空

84.【受控移动】目前就三把狙,M1A,凤凰和巴雷特,显然这个是给M1A和凤凰开镜走射流用的,因为巴雷特开镜实在走的太鸡儿慢了。

游民星空

85.【弹药满满】霍夫曼被动,比起老妈被动要扣血,霍夫曼被动就白给,明示霍夫曼不行。

游民星空

86.【前蹲!】不仅蹲哥狂喜,普通人也能用,因为白送10血。近战也可以考虑点出防止砍怪时被队友黑枪。

游民星空

87.【药膏】为啥不推荐点治疗效能,因为药膏存在。不仅不能享受效能的止疼药可以享受药膏,而且多回20血也超过了20%治疗效能对白色和绿色医疗包的加成(50*20%=10点),使用绷带和止疼药更是纯纯的多赚20血。关键是药膏的解锁还特别早。唯一的缺点就是药膏是慢速每秒恢复,并且持续时间内只能有一个药膏生效,恢复速度不如治疗效能立竿见影,不过完全无法掩盖药膏纯赚的事实。

游民星空

88.【团体治疗】没注意这个所有队友包不包括被治疗的人自己,如果包括可就太赚了,不包括也还行。

游民星空

89.【医疗专业】除颤器可以回外伤,还能额外加倒地次数,挺赚。另外除颤器在电起来队友的时候是不扣本次倒地次数的,所以不用专门留除颤器电红色尸体,情况稍微不妙就可以用了。

游民星空

90.【弹药拾荒者】可能噩梦会用到,我的评价是和霍夫曼被动半斤八两。

游民星空

91.【支援型拾荒者】这个挺赚的,因为绷带和止疼片很不显眼,容易错过,点这个可以找到更多药品。

游民星空

92.【武器拾荒者】评价是妹啥用,补给点和安全屋买的武器就够了,路上刷的没配件的CJB武器看都不想看一眼。

游民星空

93.【极度兴奋】相当于出门每个人送一瓶止疼片。挺赚的,因为有时候boss会刷在门口。

游民星空

94.【耐心猎手】开镜后每秒增加总伤害,最高30%!狙哥和机枪手用最赚,其他人喜欢开镜的也可以看情况选,不过就不如蹲在安全位置的狙哥和机枪手吃到的收益多了。

游民星空

95.【能量装填】属于是QTE换弹了,喜欢QTE或者有自信稳定触发的选。

游民星空

96.【死亡标记】你标出来的特感会有红色轮廓,并且会收到额外伤害。挺赚,对战地1玩家来说非常友好的一个天赋,不过其实普通Q也够用了,而且普通Q和战地1的效果更是一模一样。

游民星空

97.【知识就是力量】特感头上会有血条,并且爆头伤害+10%。因为会一直冒字,所以不喜欢冒字的、想沉浸的玩家可能会不太想选这个,不过总的来看是很赚的,因为能看到特感血量所以更方便判断是扭头就跑还是一鼓作气一个弹夹把特感干了。

游民星空

98.【战术背心】步枪子弹容量更多,而且步枪和机枪伤害增加。步枪流必点的天赋。

游民星空

99.【熟练救护员】当你使用药品时,受益者在本关内会获得+20%生命值上限。很赚的效果因为在安全屋就可以给宝宝喂药触发,相当于钱够就常驻20%生命值上限了,不过要稍微和队友沟通配合一下,让他们不要急着花100块钱恰血,把100丢给你让你喂宝宝恰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喋血复仇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