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爆破异常相关问题解答

2021-10-15 12:13:37 来源:NGA 作者:3752959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中很多小伙伴会遇到爆破异常的情况,爆破异常算是除裂伤外最强同时也是最麻烦的异常状态了,那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就是来自“37529596”的《怪物猎人物语2》爆破异常问题的解答,祝各位玩家玩得开心。

鉴于相关数据匮乏,所以自己来测试了,得出了很有意义的结论,先来看下数据:

爆破测试:

对手-上位雷狼龙 对手-上位飞雷龙
主角-基础爆破伤害 1040
碎龙-基础爆破伤害 1040 983
碎龙-炸弹客中1层 1196 1131
碎龙-倍率 1.15 1.15
炎王龙-基础爆破伤害 1040 983
炎王龙-炸弹客特3层 1456 1377
炎王龙-倍率 1.4 1.4

此处测试用的是一只30级途中升到46级碎龙,男主和满配炎王龙。

这样之前提出的前两个问题都有了解答:

1、很明显,和陷阱一样,爆破的伤害只和对方怪物有关,和我方除了爆破相关技能外的数据都无关,而对方怪物越强,伤害打的越高。是逆伐强敌的不二选择,也是等级越高收益越不明显。

2、 炸弹客是标准的简单乘算,有理由推测暴师也是一样的乘算。炸弹客特3层对怪物的伤害增加=0.8*400/2=160每回合,相当于特大伤害,或者狂热化大伤害;人物的炸弹客则由于人物上爆破的概率比较低,很明显没啥意义。

3、上位绿迅龙

基础爆破伤害 831

轰炸咆哮 1038

轰炸咆哮测试结果也是1.25乘算了……作为无猜拳技能肯定是没有它的位置。

总的来看,满炸弹客特3层的1400左右的推定爆破伤害很明显是一个完全值得特化的方向—— 一只满配狂热化宠对战同级敌人的回合平均输出一般在1200,而0.8*1400/2=560每回合的爆破异常伤害无论是舍弃还是保留狂热化都是很高的加成。对于不满配的每回合只能打几百伤害的宠那这个加成更高了...而且对手越强效果越明显

由于不吃爆破伤害的怪基本上都是火属性,本来也不可能拿火属性打,爆破完全值得用,增加的50%羁绊值消耗量才是值得考虑的问题——这样的话三猜爆破是必然,单猜的话打技巧怪才比较好发挥;低耗特还是相性不错,唯一的问题是

爆破算是除裂伤外最强但是也最麻烦的异常状态了(陷阱也很强但是强怪全部不吃因此没啥用),理想情况下2-3回合一次的1000+额外伤害其实是对得起合理搭配下的羁绊值消耗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