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7》全任务流程图文指南

2021-10-16 12:01:33 来源:3DM论坛 作者:lazake 我要投稿

第11页:主线-异果生烟化清颜

展开

主线-异果生烟化清颜

修吾在夜间战斗中负伤,清疏将其安置在库房中,次日前去询问他的情况。

游民星空

但修吾似乎不想解释,径直离去,清疏不放心,便追上去查看。

在明庶门外侧找到虚弱的修吾,忽然听到附近村民求救,便先赶去救人。

游民星空

将村民附近的棘楚解决,可用雀啼轻雷造成AOE快速消灭敌人。

游民星空

消灭妖怪后,清疏突遇凶兽犀渠袭击,好在有巧翎帮助脱困。

不过凶兽过于强大,穷追不舍,清疏无力抵抗,所幸神将修吾及时相救,挡下致命一击。

游民星空

之后需要控制修吾进行战斗,这里主要讲一下boss打法。

前冲攻击:boss身上的角质发出蓝光的时候,会脚耙两下地然后往前冲撞。

在其蓄力时移动至其侧后方进行攻击即可。

游民星空

召唤冰柱:boss原地咆哮,短暂延迟后在自身周围召唤冰柱攻击。

见到boss双脚离地咆哮并发出冲击波(无伤害判定)时,迅速闪避至远处即可。

游民星空

投石攻击:boss将角插入地面,并向前投出巨石砸向玩家。

这招比较好躲,看到boss埋头就准备好,石头砸过来的时候往旁边躲避即可。

游民星空

甩尾攻击:boss甩动尾巴扫出一道冰刺攻击其身后扇形范围的敌人。

此攻击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向左摆尾蓄力的过程,看到之后迅速向右或向远处躲避即可。

游民星空

boss血量降低至一半后,进入二阶段,前冲攻击变为两次,其他不变。

站在石头后面等待boss前冲时按下QTE可对boss造成大量伤害。

游民星空

击败犀渠之后,神族长老利用子秋之身降世,并与修吾和天师门弟子商讨时下状况。

随后天师门长老孟章邀请月清疏与修吾做客天师门,共商降魔卫道之计。

游民星空

接下来前往天师门,与长老们商讨降魔之事。

魔族降下凶兽于人间,企图侵略征服人界,所幸神子下界,神尊得以神降,传授各派神族术法,人间才得以喘息。

因而保护神子免受魔族觊觎即为当下重任。

游民星空

修吾为神族派去讨伐天魔众,失利后落到人界,机缘巧合与清疏结为共生。

两人是降魔之计的重要战力,孟章希望他们留在天师门。

但清疏考虑到爷爷对天师门的偏见,决定还是回明庶门,等需要时在赶来。

修吾表示愿意与清疏同行。

游民星空

通过天师门山门返回明庶门,清疏向爷爷说明了情况。

月寒山见到修吾十分高兴,一时兴起邀请他加入明庶门,修吾表示答应。

游民星空

之后回房休息,次日,到殿中寻找师徒二人。

发现修吾已然换上明庶门的道服,正式成为了明庶门弟子。

第三章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7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