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7》全任务流程图文指南

2021-10-16 12:01:33 来源:3DM论坛 作者:lazake 我要投稿

第50页:主线-琵琶声断催红枪

展开

主线-琵琶声断催红枪

来到城门附近见神尊,神尊命修吾保护其安全,并施一法术至修吾体内。

表示在对付天魔女时,将会起到作用。

游民星空

果不其然,魁予随即就出现并想要掳走神子,往前走一段,进入BOSS战。

魁予招式及打法如下:

第一种是二连砍/三连砍,范围较小,不要站在她近身即可。

砍完后会冲到玩家面前放一个跳劈,看到她跳到空中,就往旁边闪避一下即可。

游民星空

第二种是蓄力冲刺,原地蓄力,然后冲向玩家。

蓄力时有音效和红光提示,看到后远离,然后往一边跑或闪避即可躲开。

游民星空

魁予的出招间隔较短,用修吾在BOSS打完一套之后立刻上前偷两刀,然后闪走。

修吾的普通攻击前两刀较快,第三刀慢,所以只能打两刀,否则容易被BOSS打中。

游民星空

BOSS受到一定伤害后,会使用两种新的招式。

第一种是召唤红龙环绕一圈,然后砸向玩家。红龙环绕时对身边角色造成伤害。

红龙飞空砸地时,会锁定玩家的方向,但距离偏短,两下闪避可拉开到安全距离。

游民星空

第二种是召唤凤凰向前飞行一段距离,然后释放x型火焰,伤害非常高。

凤凰飞行路径末端的正左、正前、正右方都是安全地带,看清凤凰的轨迹后,迅速闪避即可。

游民星空

此后BOSS概率触发QTE,一共两次按键,成功后可BOSS会虚弱3秒,可趁机打一套。

游民星空

紧急情况下记得使用召神之术,无敌一段时间并可对BOSS造成大量伤害。

以此获得更多机会。

游民星空

击败魁予后,触发剧情。

修吾接下魁予的一掌后,体内的法术忽然变为锁链,控住两人,欲让他们同归于尽。

好在清疏及时用共生之术阻止了法阵,保住了修吾性命,但神子也被魁予掳走。

第十七章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7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