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NPC支线攻略 NPC位置及支线任务汇总(1)宁姆格福篇

2022-03-30 17:59: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页:梅琳娜、魔女蕾娜

展开

梅琳娜、魔女蕾娜

关卡前废墟的营地附近,风暴关卡城门外,触发解锁“关卡前方”赐福点,坐赐福见到梅琳娜。

游民星空

以后在赐福处召唤梅琳娜,就可以用卢恩点数升级。(以后梅琳娜并不是每个赐福点都会出现,而是只会在一些特殊的赐福点出现,想多见她几次的话,建议见到赐福都坐一坐)

游民星空

见过艾琳娜获得马后,等到夜晚(必须是夜晚,在赐福点消磨时间即可),传送到艾雷教堂,见到魔女。对话选择“我能召唤灵马”,她会给你召魂铃,以及离群野狼的骨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