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NPC支线攻略 NPC位置及支线任务汇总(1)宁姆格福篇

2022-03-30 17:59: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4页:调灵师罗德莉卡3

展开

调灵师罗德莉卡3

打完葛瑞克后,回到风暴山丘的破屋找红披风女子,交出在史东薇尔城里屠宰场捡到的“蛹群的遗物”,然后她说想去圆桌厅堂。

游民星空

传送到圆桌厅堂,壁炉边找到她,得知她叫罗德莉卡,对话后得到【黄金种子】。

游民星空

罗德莉卡说想找找自己能做的事,与铁匠修古聊罗德莉卡。

然后向罗德莉卡转达铁匠的话,罗德莉卡说想要铁匠指导她,然后再找铁匠。话说你俩离这么近能不能有话直接说啊,还叫我来回传话。

游民星空

下次再来,罗德莉卡就坐旁边了,她可以帮你强化骨灰。

在调灵选单,花费卢恩与消耗“墓地铃兰”强化骨灰。

但如果是有名字的骨灰,必须使用“灵依墓地铃兰”才能强化。

游民星空

完成了罗德莉卡的全部任务后,回到史东薇尔城的屠宰场,之前捡到蛹群的遗物的尸体堆,可捡到罗德莉卡丢弃的暗红风帽。(看来她得知噩耗后来看过家人,然后把小红帽留在了这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