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沙石镇时光》全流程图文攻略 主线流程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2-05-26 10:15: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5页:主线-蜥客驱逐计划

展开

主线-蜥客驱逐计划

在某日清晨我们将收到来自玛蒂尔达的信件,得知晚上18点在镇务大厅举办会议,商讨跟蜥客骚扰有关的事项。

游民星空

大致计划就是民兵团出手赶走霸占车站遗迹的蜥蜴人,而随后工坊主将已经被蜥蜴人破坏的摇摇欲坠的铁路桥修好。

游民星空

第二日清晨收到来自民兵团的信件,邀请我们前往民兵团商讨行动细节。

游民星空

来到民兵团后参与会议,为了避开监视铁路桥的蜥客,民兵团众人拜托我们修好小镇旁边山上的索道。

游民星空

在第二日清晨我们会收到海蒂寄来的【索道车厢】制作图纸。

游民星空

制作索道车厢需要使用如下材料:青铜板材*6、青铜架*2、铜线*8以及轴承*4。

游民星空

青铜架

制作青铜架需要使用中级工作台,中级工作台的图纸可以从齐衡出使用数据光盘研究获得。

建造中级工作台需要使用:大理石板*6、铜线*12、硬木棒*6以及旧零件*12。

游民星空

使用青铜镐挖掘硬石有几率获得大理石块。

游民星空

使用熔炉即可将大理石块加工为大理石砖。

游民星空

在机床中使用大理石砖加工制造出大理石板。其余材料之前都已经见过,准备完毕后建造中级工作台。

游民星空

随后在磨钻机中使用青铜锭制造青铜铆钉。

游民星空

在中级工作台上通过青铜锭和青铜铆钉制作出青铜架。

游民星空

中级废品加工机

加工铁废料需要使用【中级废品加工机】,该机器图纸可以在齐衡处通过花费数据光盘研究获得。

建造中级废品加工机需要使用青铜架*2、刚玉砂轮*1、青铜锭*6和轴承*2。

游民星空

使用青铜镐挖掘硬石可以获得刚玉。

游民星空

在中级工作台上使用刚玉和橡胶可以制作刚玉砂轮。将刚玉砂轮及其他材料准备完毕后建造中级废品加工机。

游民星空

青铜板材

制作青铜板材需要使用【民用机床】,该机器图纸可以在齐衡处通过花费数据光盘研究获得。

建造民用机床需要使用:铸铁锭*5、刚玉砂轮*2、铜制齿轮*4以及马达*2。

游民星空

铸铁锭加工需要使用石墨,但此时我们没有稳定的石墨来源,因此最好先获取铁废料,再从中级废品加工机中提炼出铸铁锭。

游民星空

收集完毕材料后制作民用机床,在民用机床中使用青铜锭即可加工制造青铜板材。

游民星空

将所有材料准备就绪后完成索道车厢的组装。

游民星空

来到索道处安装刚刚制作完毕的索道车厢。

游民星空

安装完毕后即可和贾斯迪一起触发进入蜥蜴人的老窝。

游民星空

在乘坐索道时滑索断裂导致我们和贾斯迪一起掉入下方的遗迹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沙石镇时光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材料获取方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