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沙石镇时光》全流程图文攻略 主线流程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2-05-26 10:15: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7页:支线-花海行动

展开

支线-花海行动

在某日清晨会收到来自扎克的信件,他表示有新的种子想要送给我们,因此邀请我们前往温室。

游民星空

在温室中见到扎克后得知他想要为小镇点缀一些鲜花,因此拜托我们将其种植出来。

游民星空

随后除沙米外我们还需要种植和收获7朵山地玫瑰后6株大花犀牛角。

游民星空

大花犀牛角种子需要4个草方格才能够种植,1个种子即可收获足够数量的大花犀牛角。

大花犀牛角的成熟时间为12天,因此完成该任务需要等待漫长的时间。

游民星空

山地玫瑰的生长则需要7天时间,同时由于气候关系山地玫瑰无法在2月种植。为了满足任务需要的数量我们最少需要种植两株山地玫瑰。

游民星空

当种植的作物成熟后在小镇中的指定位置布置鲜花。

游民星空

随后向扎克答复即可完成该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沙石镇时光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材料获取方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